FASHION穿搭配件

孔曉振婚紗造型整理!跟趙寅成的最美,與蘇志燮的印象超深刻

孔曉振與男友Kevin Oh宣佈10月結婚,在歐膩換上婚紗之前,從韓劇中複習一下孔曉振穿婚紗的樣子。

Photo/劇照、Instagram

孔曉振婚紗造型整理!跟趙寅成的最美,與蘇志燮的印象超深刻

4月以一身浪漫粉色洋裝出席孫藝珍、玄彬的婚禮,孔曉振更從孫仙手中接到捧花,隨後孔曉振與男友Kevin Oh的戀愛消息不脛而走,只不過當時雙方表明尚未有結婚打算,不過幾個月時間,Kevin Oh和孔曉振一同發佈將於10月舉辦婚禮。

想必這將是繼孫藝珍、玄彬後的另一場世紀婚禮,孔曉振和未婚夫Kevin Oh的婚禮會在哪裡舉辦、兩人的婚禮行頭會是如何、又會邀請哪些嘉賓出席?已經是粉絲們熱烈討論的話題,距離現在還有兩個月的時間,不妨先來回顧孔曉振過往在韓劇中的婚紗造型。

孔曉振婚紗照盤點

2011年《最佳愛情》

在和車勝元一同主演的《最佳愛情》中,孔曉振穿著低胸細肩帶白紗,浮誇又悄皮的蓬裙設計,展現出歐膩當時青春、可愛的氣息。

2013年《主君的太陽》

至今仍是不少戲迷心中韓劇前幾名的《主君的太陽》,孔曉振和蘇志燮又真摯又搞笑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為了這部戲,歐膩分別以白色蕾絲長裙、黑色氣質禮服拍攝形象照,其中這套黑色禮服的婚紗照在當時還掀起戲迷的熱烈討論。

2014年《沒關係,是愛情阿》

由孔曉振與趙寅成主演的《沒關係,是愛情阿》,兩人一邊戀愛一邊療傷,不像大部分的韓劇公式,創造熱烈的討論與不俗的收視率,最終兩人終成眷屬,孔曉振以白色蕾絲緞面婚紗攜手趙寅成邁入婚禮殿堂。

2016年《嫉妒的化身》

最後一部以婚紗造型登場的韓劇,是和曹政奭一同演出《嫉妒的化身》,孔曉振換上佈滿蕾絲的白色禮服,挽著曹政奭走進婚禮現場,這一幕又美又感人,是不少粉絲認為歐膩穿婚紗最美的樣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