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紅毯上有一種優雅叫「尹汝貞」!一定要配這款包,為造型加分更方便補妝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尹汝貞,最新受邀出席奧斯卡電影博物館晚宴,她再度選擇黑色禮服作為紅毯行頭,而你們有發現嗎?每回尹汝貞的紅毯造型都隱藏了一點小巧思。

Photo/Getty Images、Instagram@hook_entertainment

紅毯上有一種優雅叫「尹汝貞」!一定要配這款包,為造型加分更方便補妝

舉凡世界各國的頒獎典禮,只要是被受邀的明星,有誰不想成為全場目光的焦點,尤其最近幾年,女星們又是低胸、又是開高岔、就連背部也不願放過,只為求得更多話題聲量和新聞版面,只是這些在韓國女星尹汝貞身上都不受用。

有一種紅毯風格叫「尹汝貞」

第93屆奧斯卡女配角得主尹汝貞,選擇杜拜設計師品牌Marmar Halim的深藍色短袖格紋禮服出席頒獎典禮。

2022年初,Apple TV在奧斯卡電影博物館舉行的《柏青哥》首映會,尹汝貞以黑色緞面禮服出席活動。

受邀擔任第94屆奧斯卡頒獎人的尹汝貞,特別換上Chanel 2021秋冬女裝系列的黑色雙排釦洋裝現身。

就連最新舉辦的奧斯卡電影博物館晚宴,尹汝貞再度穿上黑色禮服出席,搭配Roger Vivier祖母綠手拿包為造型增添亮點。

每回受邀出席頒獎典禮,尹汝貞不是選擇黑色、就是換上深色系禮服登場,相較於其他女星,尹汝貞志不在成為目光焦點,而是想以自己最自信的樣子出場。眼尖的粉絲一定也有發現,每回尹汝貞現身紅毯,身上都會搭配手拿包,除了可以放口紅方便補妝,還能讓紅毯造型更加完整。如果紅毯造型可以分類,那其中有一種就會叫「尹汝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