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金馬嘉賓黑木瞳不只保養得宜,私下穿搭也是超逆齡、這個單品超常出現

日本女星黑木瞳抵台參加金馬獎,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容貌引發討論,而他私下的穿搭也是超逆齡。

Photo/Instagram@ hitomikofficial

金馬嘉賓黑木瞳不只保養得宜,私下穿搭也是超逆齡、這個單品超常出現

受邀出席第59屆金馬獎的日本女星黑木瞳,因為逆齡容貌、姣好身材,一登台就引起大家熱烈討論,完全看不出來她今年已經62歲,粉絲們除了好奇她的保養、瘦身秘訣外,其實黑木瞳私底下的穿著造型,同樣也有撇步值得你取經,往下看黑木瞳超逆齡的穿搭法。

黑木瞳的逆齡穿搭聖經

Oversized T-Shirt

綁著低馬尾,黑木瞳穿著一件黑色的Oversized T-Shirt,不說的話,根本看不出來她的真實年齡,袖口反摺的小細節,讓穿搭看起來更有型。

One Piece洋裝

黑木瞳外出時,通常會以One Piece穿搭為主,像是白色不對稱設計荷葉袖洋裝、藍色收腰長裙、襯衫式蝴蝶結洋裝…等,讓黑木瞳看起來就像是剛入社會的氣質女生。

優雅和服

日本女生都愛穿的和服,同樣也是黑木瞳愛穿的單品,不論是出席戲劇活動、私下聚會,她穿上和服的稚嫩樣貌,走在路上遇到的話,你絕對猜不出來她的實際年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