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2聖誕交換禮物精品推薦:全智賢Burberry格紋包、孫藝珍Valentino亮片包

來到歲末這送禮的季節,你想好禮物的內容了嗎?2022聖誕節交換禮物還沒有頭緒,本篇精選出「聖誕紅綠配色」的單品推薦,請務必收藏!

Photo/ DR

2022聖誕交換禮物精品推薦:全智賢Burberry格紋包、孫藝珍Valentino亮片包

2022聖誕交換禮物精品推薦品牌

Burberry

在前任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力推之下,以頌揚女性為出發點的Lola Bag成為Burberry這三年來的銷售擔當。把原本的絎縫招牌設計元素,換以Burberry歷久不衰的經典格紋,氣質配色更顯雋永。特別的是,此款聖誕限定的Lola Bag,圖片上看起來像是亮片材質,實則療癒觸覺感受的羊毛絨圈,呼應冬日的節慶氣氛。

NT$89,000
NT$89,000

Redline

法國輕奢珠寶RedLine,直白的命名即是品牌最核心的設計——一條樸實的紅線來襯托出鑽石的迷人光芒,讓喜歡簡約系的飾品控們能有比較輕鬆且容易入手的選項。除了絕對不會出錯的Pure系列,要讓送禮有更深一層的「個人化」意義,不妨可以參考甫推出的My Number系列!從0~9,每個數字都帶著不一樣的祝福意涵,例如:「1」象徵美好開端、「2」有「愛」的諧音代表、著好事成雙,亦或是中文文化裡數字「6」代表順利⋯⋯。

售價依手鍊材質而異
售價依手鍊材質而異

售價依手鍊材質而異
售價依手鍊材質而異

Loewe

Loewe 2022聖誕讚禮系列,以明清兩朝的單色釉陶瓷為靈感,把品牌的明星商品換上各種繽紛的糖果色,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動物圖樣設計,別有活潑童趣感。

寶石紅特殊色

(左至右)馬海毛圍巾,NT$11,000/Anagram牛皮零錢包,售價店洽/Flamenco肩背手拿包,NT$93,000
(左至右)馬海毛圍巾,NT$11,000/Anagram牛皮零錢包,售價店洽/Flamenco肩背手拿包,NT$93,000

墨綠色章魚圖樣

NT$17,000
NT$17,000

Gucci

Gucci在Alessandro Michele的帶領下,品牌所推出的新品經常帶有歌頌、慶祝的歡樂氣氛,接近聖誕佳節更是尤其。經典的 GG 老花再添可愛細節,其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小草莓的綴飾加裝,部分皮件上還模擬了草莓的小黑點細節!

草莓GG老花腋下包

NT$59,700

Prada

寵物袋

聖誕節也不忘繼續寵愛家裡的毛小孩,Prada最引以為傲的尼龍包,換上又亮又搶眼的鮮紅色,帶著萌寵這樣上街肯定是話題!

NT$84,000

Balenciaga

靠近2022聖誕假期之際,巴黎世家推出《Balenciaga Objects》生活系列,包辦家居擺飾、寵物用品、香氛產品和旅遊配件,近50樣的品項讓你送禮送到對方的心坎裡。該系列將於台灣地區12月上市,販售櫃點包含台北微風信義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高雄漢神巨蛋等三家巴黎世家專賣店。

易開罐燭台

一貫的Demna式幽默,將市面上我們熟悉的罐裝飲料包裝,寫上了Balenciaga各種字體的logo,逼真程度令人會心一笑。 

NT$18,880/個


帽T頸枕

隨著國門打開,旅遊不再是天方夜譚。機上座位窄小,多一個頸枕陪伴就能讓飛行舒適許多,結合上帽T的巧思,一來怕冷的旅人可以用以保暖,二來原本慵懶的頸枕看起來也時髦許多。 

NT$22,400

聖誕樹吊飾

看膩每年聖誕樹上都是天使、薑餅人、聖誕球的裝飾嗎?不妨把巴黎世家的各大明星商品吊飾掛上,來點不一樣的聖誕氣氛。

棒球帽/Cagole高跟靴/Dynasty太陽鏡,為手繪玻璃材質,每個單獨販售NT$16,900

老爹鞋+羽絨衣+沙漏包一組販售NT$22,310

Bottega Veneta

談到綠色,還有誰像Bottega Veneta如此把綠色發揚光大!經典編織紋在2022 Holiodays除了有標誌性的鸚鵡綠,本回還有帶點文藝氣質的酪梨綠,年終買來犒賞自己或是送禮兩相宜。

酪梨綠對折拉鍊卡夾

NT$26,000

Intreccio鸚鵡綠編織皮革帶

NT$23,600

Valentino

Valentino The Party節日系列主要以大量的亮片來歡慶即將到來的佳節氛圍,像是One Stud Bag、V logo包皆換上了不容你忽視的高調亮片樣式,絕對接下來派對季不可或缺的搶眼配件。

Locò 肩背包

售價4,425美元

Locò肩背包

The Party節日系列限定版,售價請店洽

Bulgari

Serpentine小型托特包

閃亮亮的還有Bulgari所推出的節慶包款,美人魚般漸層色,從金慢慢過渡到藍綠色,別有聖誕節的夢幻魔法氛圍。 

售價請店洽

Longchamp

聖誕節是收集經典款特殊色的最佳時機!Longchamp以繽紛的糖果色來詮釋佳節的歡樂氣氛,讓原本簡約的包型多了活潑個性。

Box-Trot斜背包

NT$23,300


Épure迷你背袋

NT$7,200


Swarovski

倒數月曆讓12月的每一天都像是聖誕節!2021迎來嶄新的八角盒包裝,Swarovski以聖誕樹綠呼應節慶氛圍,一共25 格驚喜藏於紙門背後,有聖誕水晶掛飾,也有擺飾,大部分皆為Hoilday限定款。

NT$27,000
NT$27,000

Pandora

最會做可愛小東西的Pandora,透過品牌特色重新詮釋傳統聖誕節角色,像是薑餅人、胡桃鉗、紅鼻子馴鹿等,讓成年後的聖誕節仍保有童趣玩味。

2022年胡桃鉗節日吊飾

NT$2,080

紅鼻子馴鹿Murano琉璃吊飾

NT$2,080

復古車載聖誕樹串飾

NT$2,080

Daniel Wellington

Quadro Pressed Melrose方錶

想要小資入手一只質感手錶,Daniel Wellington是個好挖寶的去處!《Quadro Pressed Melrose》系列當中的方錶款式,推出了一款沉穩的墨綠色,搭配麥穗式的金色編織錶帶,綠與金的配色讓人聯想到陽光落在森林間的自然景色,氣質又療癒。 

NT$6,990

Iconic Link男士腕錶

男生們也有合適選擇,參入一點藍調色彩,Iconic Link Arctic的錶盤既像遼闊的星空,也像深沈的海洋,襯以不鏽鋼的銀光,別有紳士風度。

NT$10,390

Porter

新的一年就要用新的錢包,為自己招進好運。多以尼龍製包的Porter,本回新品換以皮革為主角,推出3款中小型包包適用的卡夾/短夾,極簡設計深得人心:

外卡層L型皮夾

NT$3,450

多功能L型短夾

NT$$3,750

雙折零錢包短夾

NT$4,950


Charles & Keith

Charles & Keith繼六月所推出的小廢包禮盒,聖誕節之際再有新的廢包組合出擊!精選4大人氣包款:Gabine、Koa、水桶包及小方包,有經典的黑白色、氣質的紅色格紋軟呢以及知性的土耳其藍,各種個性與穿搭風格一次收齊。

NT$5,690
NT$5,690

Robinmay

Robinmay聖誕節之際推出的新包——薔薇絲絨,幹練的長方外型,細刻出包包翻蓋上的線條和俐落感;裡頭附上了一個撞色的小包,低調撞色亮點別有巧思。

NT$2,680
NT$2,6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