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世足嫂們的愛包盤點!愛馬仕柏金包最受寵,Balenciaga可頌包、LV Capucine都上榜

2022世足賽,除了關注場上養眼的足球帥哥,在台下觀賽的老婆、未婚妻和女友們吸睛程度一樣精彩。著眼於C羅女友Georgina、梅西老婆Antonela等世足嫂們的日常愛包,哪些也是你的心頭好?

Photo/ DR

世足嫂們的愛包盤點!愛馬仕柏金包最受寵,Balenciaga可頌包、LV Capucine都上榜

先前和大家介紹過2022世界足球盃必須關注的球員辣女伴們,各個動漫一般傲人身材不說,身上的行頭與配件也是相當有看頭。身為重度包奴的編輯,每回看名人們的穿搭,第一個一定先看她們手上的包包是哪一款,本篇就整理出世足嫂們一背再背的愛包們是哪些:

Louis Vuitton

Capucines手提包

LV王牌包款Capucines,設計靈感和命名源於1854年品牌於巴黎Rue Neuve-des-Capucines大街4號上所開設的專賣店而來。看起簡簡單單、落落大方的線條,背後卻有著多達250道的繁複工序,同一顆包梅西老婆Antonela就一連收了至少2顆。

Gucci

Horsebit 1955肩背包

Horsebit 1955馬銜鍊經典又耐看,在古馳之家已有許多種的包型。在街上最常看見GG老花、素色皮革的樣式,而荷蘭隊後衛Matthijs De Ligt模特兒女友Annekee Molenaar則是選擇深藍皮革拼接米白色帆布的設計,百搭卻又不易撞款。

Prada

Cleo腋下包

一直在編輯慾望清單的Prada Cleo腋下包,兼具復古的時髦和當下的極簡美學,在硬挺的皮革的詮釋下又帶點個性,Annekee Molenaar則是入手亮眼的檸檬黃色款,無疑是打造穿搭亮點一大利器。

Re-Edition 2000腋下包

因復古風潮再起而成為多季熱門包款的Re-Edition 2000腋下包,回歸至今主要有皮革、尼龍兩種材質可挑選。在精品年年漲價的情況下,奉勸一直想收藏此款包包的你儘早購入。

Bottega Veneta

Cassette編織包

由Daniel Lee一手所打造的It Bag卡帶包,把品牌經典編織紋放大後更顯年輕、現代,方正的外型完全沒有任何搭配難度。

Fendi

Mon Tresor水桶包

前維密天使兼德國隊球員Kevin Trapp未婚妻Izabel Goulart,不可思議的魔鬼身材令人看得目瞪口呆,選包眼光不盲從所謂的主流,而是以自己的穿搭個性去挑選。其中,最常出現在她穿搭中的包款是Fendi 小巧又可愛Mon Tresor水桶包。

Balenciaga

Le Cagole可頌包

從巴黎世家機車包延伸而來的Le Cagole,原文翻譯為愛打扮的時尚達人,因為外型有如法國最具代表性的糕點而有可頌包的匿稱。大量的鉚釘點綴,加上個性的抓皺皮革,綴以一個愛心補妝鏡吊飾,是本篇第二多人收藏的包款!

Hermès

Birkin柏金包

毫不意外地,柏金包不只你我想要,也是世足嫂們一顆收過一顆的最愛用包! Birkin Bag何以如此迷人,可見〈一定要買柏金包5個關鍵理由〉一文解析。綜觀世足嫂們的美照分享,以天王嫂Georgina的收藏最為齊全,網羅各大珍稀皮革款式,各色繽紛的鱷魚皮,甚至連傳說中的喜馬拉雅皮她也有一顆!

Kelly凱莉包

除了柏金包,Kelly也是品牌一包難求的熱門款,因凱莉王妃一遮成名,優雅印象深植人心,讓人更種尺寸、顏色都想收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