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IU青龍獎的Cucculelli Shaheen低胸禮服,跟孔曉振婚紗中這套是同品牌...

IU作為各大頒獎典禮的常客,每回登場的紅毯行頭都能引起熱烈討論,這次又再以低胸馬甲禮服驚艷粉絲,沒想到的是,這個品牌的禮服在孔曉振婚禮上曾經出現…

Photo/Cucculelli Shaheen、Getty Images

IU青龍獎的Cucculelli Shaheen低胸禮服,跟孔曉振婚紗中這套是同品牌...

眾星雲集的第43屆青龍獎頒獎典禮,吸引到不只韓國粉絲的關注,就連亞洲各國也緊盯自己支持的明星是否獲獎,在最初的星光紅毯上,韓國女神IU李知恩以一身白色低胸馬甲禮服引發全場尖叫聲不斷,搭配招牌波浪長髮,成為當晚的紅毯第一美。

延伸閱讀


以往穿著偏向甜美、氣質的IU,在本屆的青龍獎上化身性感尤物,露出纖細鎖骨和大片白皙肌膚,贏得粉絲們的不少讚賞,而她身上的白色禮服成為時尚迷討論的焦點,這是來自紐約高級訂製品牌Cucculelli Shaheen,擅長異國風格的設計,常見的圖案包括星星、月亮等刺繡。

穿在我們知恩身上的白色禮服,撇除火辣的低胸設計不說,從上衣一路延伸到裙襬的星辰刺繡圖案,為IU增添了唯美浪漫的氣息。

IU可不是頭一個選擇Cucculelli Shaheen禮服的韓星,其實孔曉振當初發佈的婚紗照中,一張在房間一隅掛了三件婚紗、禮服的照片,其中一套黃色深V刺繡禮服就是來自同個品牌,你可以在婚紗上清楚看出相似的星辰刺繡圖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