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維多利亞腳上高跟鞋永不低於10公分!看貝嫂示範氣場全開的高跟鞋穿搭

貝嫂維多利亞每每現身,腳上始終少不了一雙高達10公分的高跟鞋,因此被稱為最會穿高跟鞋的歐美女星,帶你看維多利亞的高跟鞋穿搭特輯:

Photo/Getty Images

維多利亞腳上高跟鞋永不低於10公分!看貝嫂示範氣場全開的高跟鞋穿搭

足球金童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不論是在自己的品牌發表會,出席紅毯頒獎典禮,受邀參加哈利和梅根的世紀婚禮、甚至是私人聚會行程,她的雙腳上都少不了一雙10公分高的高跟鞋,也因而被稱為是最會駕馭高跟鞋的歐美女星,如果你也是跟鞋控,不妨從貝嫂氣場全開的高跟鞋穿搭中尋找靈感:

維多利亞貝克漢高跟鞋穿搭教科書

熱愛時尚圈的維多利亞,2008年創立個人品牌Victoria Beckham,每每秀後的謝幕,她多以簡約襯衫、T-Shirt搭配牛仔褲現身,搭配高達10公分的高跟鞋,展現她幹鍊的一面。

貝嫂更是各大頒獎典禮的常客,不論是幹練西裝外套穿搭、性感低胸連身褲裝、俐落純白西裝套裝或是黑色風衣外套造型,維多利亞都以黑色高跟鞋展現出她的女王氣場。

和貝克漢一同參加哈利和梅跟的世紀婚禮,維多利亞選擇一身海軍藍長洋裝現身,腳上的橘色高跟鞋則為整體造型增添亮點。

就連私下上街,維多利亞也不放過自己,腳上的高跟鞋永遠不低於10公分,加上帥氣墨鏡和高冷氣質的加持,被封為是氣場女王一點也不為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