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莉莉柯林斯少女感秋冬穿搭:毛帽、繽紛毛衣…視覺上看起來減齡的秘訣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的《艾蜜莉在巴黎》新一季即將開播!和劇中的絢麗造型相比,莉莉柯林斯私下穿搭親民也較有活潑的少女氣質,靠的就是這幾件減齡單品:

Photo/ Instagram @lilyjcollins @charliemcdowell

莉莉柯林斯少女感秋冬穿搭:毛帽、繽紛毛衣…視覺上看起來減齡的秘訣

《艾蜜莉在巴黎》濃厚的時尚氛圍,莉莉柯林斯在劇裡的造型經常穿梭在各大穿搭解析當中。然而,「艾蜜莉」的造型華麗,卻不是人人能夠駕馭;反觀莉莉柯林斯私底下的打扮,不僅平易近人還頗有青春的少女氣質。

延伸閱讀

Lily Collins秋冬減齡穿搭常用單品

繽紛色系毛衣

今年台灣的冬天雖然來得晚,還好在聖誕節前夕到來,就是要有點刺骨的低溫才有過節的感覺!想要有甜美的少女感,不妨可以師法Lily Collins的挑色原則:自帶可愛濾鏡的粉彩色調、亮眼的芥末色等,一來整體造型看起來較為輕盈,二來也較顯好氣色。

延伸閱讀

萌感毛帽

冬天為了保暖,許多單品都會以毛絨、針織為材來製作,也因為這些面料經常讓人聯想到絨毛玩具的可愛與軟萌。毛帽不只可以耍萌,也是懶人一秒整理亂髮的造型神器!

延伸閱讀

萬年小白鞋

小白鞋一年都好搭,從學生、小資女、到資深上班族無人不愛。小白鞋的樸實與簡約造就了其無年齡感的特色,在層層堆疊的秋冬穿搭裡搭一雙小白鞋減低冬裝的笨重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