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金高銀代言Mardi Mercredi、Ader Error、thisisneverthat…6個韓星都愛的服飾品牌盤點

正在為下一趟韓國行安排逛街地圖嗎?除了金高銀代言的Mardi Mercredi、歐美也瘋搶的Ader Error⋯⋯一共整理6個韓國目前最受歡迎的服飾品牌,各品牌的設計亮點為何一併告訴你。

Photo/ DR

金高銀代言Mardi Mercredi、Ader Error、thisisneverthat…6個韓星都愛的服飾品牌盤點

韓國不只美妝令人為之瘋狂,其服飾風格之多元,有簡約的小姊姊穿搭、個性的街頭造型抑或是甜美的少女風格,都可以在首爾找到相對應喜歡的品牌大買一波。本篇整理6個目前韓國正流行的服飾品牌,有計劃到韓國旅遊的你請收藏起來。

延伸閱讀

2023韓國6大流行服飾品牌

Mardi Mercredi

金高銀代言的Mardi Mercredi,其實是法國品牌,品牌直譯為「星期二星期三」,以平日作為命名,帶出品牌日常服的設計概念。Mardi Mercredi的服裝多以圖T、大學T、帽T等休閒服飾居多,偶爾穿插一些正裝的設計,百搭卻又不落俗套的風格深得人心。

Mardi Mercredi官方Instagram

Ader Error

Ader Error的名氣應該無須多做解釋了吧?無性別之分的輪廓剪裁,以及前衛的解構巧思,獨樹一格稱霸當今潮流圈,不僅深受明星們愛戴,也讓其他歐美選品店和品牌紛紛找上門合作!

雖然許多精品電商都有選入Ader Error的單品,品牌官網也有全球運送的服務,不過,韓國當地的定價便宜了許多,還是很值得欣賞Ader Error風格的潮流迷一逛。

Ader Error官方Instagram

延伸閱讀

thisisneverthat

被譽為「韓國Supreme」的thisisneverthat,相信有在玩潮流的穿搭迷一定也不陌生,美式復古街頭與音樂、工裝等風格並蓄,獨特設計卻不用高攀不起的價格就能購入,也難怪廣受大家喜歡。

thisisneverthat官方Instagram

延伸閱讀

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

和第一個介紹的品牌一樣,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也是帶著法國的DNA,由法國夫妻Marithé Bacheellerie以及François Girbaud於1972年所創立。品牌最初以寬版牛仔褲設計起家,這兩年因為受韓星們和造型師的青睞,才在亞洲時尚圈打出知名度。

和Mardi Mercredi相比,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雖然也是百搭的日常服,但是後者的剪裁跟風格偏中性一些,比較有個性。

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官方Instagram

Matin Kim

韓國當地的小眾品牌Matin Kim,身為重度黑灰白穿搭控,看第一眼一定就愛上!看似極簡卻有著高冷的法式美學,幾乎可以說是韓版的Maison Margiela,編輯私心推薦Matin Kim的針織衫和外套類品項。

Matin Kim官方Instagram

Fallett

默默在代購圈崛起的新創品牌Fallett,色彩繽紛的塗鴉圖樣,給人一股大學生般青春的活力印象。除了熱賣的小花圖T,編輯一樣推薦Fallett的外套類,冬裝外套通常一樣面料厚重、單價比較高,Fallett的外套價格座落在NT$3,000左右,又能購入具設計感的單品,高CP值大推!

Fallett官方Instagra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