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被誤認是小香鞋其實來自這牌,耳環愛牌一併公開

特搜《浪漫速成班》女主角全道嬿引起粉絲們熱搜的小香風雙色鞋、平價耳環等配件,品牌、售價一次揭曉。

Photo/tnV《浪漫速成班》、Instagram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被誤認是小香鞋其實來自這牌,耳環愛牌一併公開

《浪漫速成班》中飾演國家代表小菜店社長南行善的全道嬿,在劇中和深情男神鄭敬淏的浪漫愛情線掀起熱烈迴響,不僅如此,全道嬿的時尚行頭也成為看戲的大家所關注的焦點,像是花襯衫穿搭愛穿的針織衫品牌,而這回要來講講她引發粉絲們討論的配件行頭。


全道嬿小香鞋

全道嬿在劇中穿著的雙色娃娃鞋,因為外型與香奈兒經典雙色鞋相似被誤認,但這雙黑白雙色娃娃鞋其實是出自全道嬿所代言的品牌MOE,風格主打優雅、氣質,且著重實穿性,價格也比小香鞋要來的好入手,大約在萬元左右。


全道嬿耳環

另一個吸睛的,就是全道嬿搭配的耳環配件,其中出現多次的蝴蝶結造型耳環、珍珠金屬耳環,是來自韓國的平價飾品品牌Engbrox,愛用的明星包括全道嬿、Red-Velvet Joy、少女時代金泰妍…等,最重要的一點是品牌定價相當親民,以全道嬿這副蝴蝶結耳環來說,價格約台幣520元左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