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7套風衣穿搭示範!跟著全智賢學習經典的風衣搭配技巧

Photo/Instagram

7套風衣穿搭示範!跟著全智賢學習經典的風衣搭配技巧

全智賢接下Burberry品牌大使後,終於在2023秋冬系列登上倫敦時裝週,歐膩從機場到秀場都以風衣外套作為穿搭首選,超強氣勢不僅把機場當成伸展台,更成為整個秀場的目光焦點,更掀起全球時尚迷的熱烈迴響,翻開歐膩以往的穿搭造型,就會發現全智賢對風衣外套的熱愛,取經歐膩的風衣外套穿搭示範。

延伸閱讀


經典風衣穿搭:Burberry卡其色風衣外套

Burberry卡其色風衣外套亮相

從仁川機場出境時,全智賢以白色-Shirt、牛仔褲搭配Burberry最熱賣的明星商品卡其色風衣亮相,只能說女神就是女神,就算素顏登場也一點沒有影響她的迷人魅力。

緊接著在Burberry 2023秋冬大秀時,她將卡其色風衣直接當成洋裝,下身則是搭配黑色過膝長靴,歐膩的高顏值加上這身穿搭,氣勢輾壓全場,秀場女王非全智賢莫屬。

善用高跟鞋增加風衣氣勢

如果你覺得白色上衣和牛仔褲的造型太過一成不變,那你也可以學歐膩穿搭亮色系高跟鞋,不僅可以為造型加分,也能增加自己的氣場。

格紋風衣穿搭

全智賢私底下外出時,也曾穿著濃濃英倫風的格紋風衣亮相,可以學習歐膩用配件點綴造型,讓穿搭更有型。

海軍藍風衣外套

除了卡其色風衣之外,經典百搭的白色-Shirt和牛仔褲,也能搭配上深藍色風衣,營造出休閒又氣質的氛圍。

還有這套深藍色風衣洋裝,全智賢出席活動時,這身風衣穿搭展現出女神優雅、氣質的一面。

風衣穿搭進階技巧!運用小配件

年輕時候的全智賢,就常以風衣作為穿搭單品,就這身休閒風穿搭,外頭罩上一件長版風衣,並以毛帽點綴,為整體造型增加一抹亮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