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先是GD接著朴敘俊、菅田將暉,小香外套不分男女都能駕馭的百搭魔力

經典不過時的香奈兒小黑外套,更被稱為是小香外套,雖然最初是為了女性打造,不過小香外套的魅力,就連GD、朴敘俊、菅田將暉都無法抵抗。

Photo/DR、Instagram

先是GD接著朴敘俊、菅田將暉,小香外套不分男女都能駕馭的百搭魔力

時尚迷的衣櫃中,都有幾件不管時代演變、不管流行趨勢更替,經典不過時的時尚單品,這當中定有香奈兒小黑外套的一席之地,由香奈兒女士Gabrielle Chanel於1920年親手打造的小黑外套(斜紋軟呢外套),又被稱做小香外套,雖然最初是為了解放女性而生,但如今,就連行走的時尚教科書GD、韓劇男神朴敘俊、小松菜奈老公菅田將暉都拜倒在它的魅力之下。

GD權志龍

被封為最適合小香外套的男人GD,不只一次穿著小香外套出席香奈兒活動,像是這件略帶紫色的斜紋軟呢外套,完美中和GD身上的雙C標誌花襯衫,也為穿搭增添一抹優雅。

香奈兒最經典的小黑外套穿在GD身上,展現出歐巴無人能敵的時尚品味,真不愧是行走的時尚教科書。


菅田將暉

與老婆小松菜奈一同現身香奈兒2023秋冬大秀,菅田將暉不只甜蜜護妻引起關注,他選擇白色裩邊黑色細節的小香外套作為看秀穿搭,更掀起時尚迷的熱烈討論。


朴敘俊

各位女孩們,看完朴敘俊的看秀造型,回頭就該幫另一半也購入一件小香外套,歐巴以白色襯衫、黑色西裝長褲的紳士造型,外頭搭配藍黑色格紋小香外套,帥氣指數全場之最,可以把小香外套穿得如此帥氣也就只有朴敘俊辦得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