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時尚范爺絕非浪得虛名!范冰冰回歸時裝週靠這4套戰袍收服時尚迷

不愧是時尚范爺,范冰冰重返2023秋冬時裝週,靠這4套華麗的看秀穿搭,征服所有時尚迷的心。

Photo/DR、Instagram@bingbing_fan

時尚范爺絕非浪得虛名!范冰冰回歸時裝週靠這4套戰袍收服時尚迷

曾因逃漏稅風波被消失在演藝圈的范冰冰,在此次的2023秋冬時裝週華麗回歸,而她的現身也讓粉絲們紛紛直呼,曾經的紅毯女王終於回來了,這也讓「時尚范爺」一詞再度浮現,如果你還沒細看范冰冰重返時裝週的華服造型,快往下一探她的造型巧思。

范冰冰時裝週華服盤點

美少女戰士公主

巴黎時裝週開始不久,范冰冰便以一身粉嫩色系蝴蝶結禮服出席時尚名媛孫芸芸舉辦的活動,這身又夢幻又甜美的造型,加上范冰冰本身的氣質,掀起時尚圈的熱烈討論,兩人也在活動後放在合照,女王同框的粉絲效應可想而知。


性感美艷女王

接著在Schiaparelli活動上,范冰冰以Schiaparelli黑色低胸連身褲現身,不僅有深V剪裁,轉過身還有大露背設計,並以雙眸腰帶點綴於腰間,展現出女王風範。


仙氣奢華女帝

接著到Giambattista Valli 2023秋冬系列大秀,范冰冰一出場的看秀穿搭,無疑是整個秀場的目光焦點,黑色Bra Top和黑色寬褲,配上仙氣滿滿的孔雀綠羽毛長大衣,奢華感十足。


暗黑系魔女

最後一套是現身Yohji Yamamoto 2023秋冬大秀時,所穿著的黑色雕花剪裁禮服,加上范冰冰獨特的冷冽美,就好像電影中的黑魔女再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