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潘朵拉》李智雅化身復仇女王、私下是知性仙女,愛用精品包首選是它

演出《上流戰爭》、《潘朵拉》的韓星李智雅,不同於螢幕前的復仇女神形象,私下是又甜又氣質的知性仙女,為你揭曉李智雅的精品包收藏。

Photo/Instagram@e.jiah

《潘朵拉》李智雅化身復仇女王、私下是知性仙女,愛用精品包首選是它

以韓劇《上流戰爭》再次走紅的李智雅,最新主演的《潘朵拉》將在Disney+播出,延續前一部的人物設定,李智雅又一次化身復仇女王,為保護親愛家人展開報復,讓人無法不看的灑狗血劇情,使劇還沒播出就引起網友們關注,而劇中女主角李智雅更成為最新熱搜人物。

不同於在劇裡的黑化一面,李智雅私下是個不折不扣的仙女代表,除了偏愛知性風、優雅氣質穿搭,她也跟大部分女生一樣愛用精品包,接下來帶你看知性仙女李智雅的精品包收藏。


李智雅精品包收藏

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

李智雅以連帽上衣和牛仔褲的率性風穿搭,搭配Gucci與Balenciaga推出的Horsebit 1955系列手袋,展現出帥女生的個性態度。

Dior帆布包

另一個藏包是Dior帆布托特袋,李智雅與朋友到海邊旅行時,身穿仙氣滿滿的白色蕾絲洋裝,手上拎的就是Dior托特袋。

愛馬仕康康包

多次出現在李智雅私下穿搭中,可說是她最愛的精品包,也是所有女生的夢幻逸品愛馬仕包,李智雅購入的是Constance Bag,又被稱為康康包,不論是T-Shirt、短褲配牛仔外套,或是帥氣的黑色夾克和牛仔裙,都能與愛馬仕Constance包搭配,可見它的百搭魅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