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范冰冰睽違10年再登奧斯卡!時尚范爺最具代表性的5套紅毯造型盤點

不論飾自身的氣質,又或是對時尚的品味,范冰冰每每登上奧斯卡、Met Gala甚至是坎城影展都能引起熱烈討論,帶你看時尚范爺的紅毯造型盤點。

Photo/Instagram@bingbing_fan

范冰冰睽違10年再登奧斯卡!時尚范爺最具代表性的5套紅毯造型盤點

第95屆奧斯卡於台灣時間3月13日一早登場,星光大道開始不久,范冰冰驚喜現身引起全場轟動,前不久才在時裝週亮麗回歸的范爺,一轉眼再受邀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而她驚豔四座的華服,更被評為是本屆奧斯卡的最佳紅毯造型,往下看范冰冰歷年的紅毯造型盤點。

范冰冰紅毯造型一覽

第95屆奧斯卡

睽違10年,范冰冰再度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范爺選擇Tony Ward打造的銀色亮片流蘇拼接祖母綠緞面禮服出席,這身浮誇又華麗的造型,算是為范冰冰重返影壇奠定一個新的開始。

第85屆奧斯卡

也讓不少人回想起10年前,范冰冰這身Marchesa桃粉色低胸緞面禮服,露出她白皙無瑕的好身材,立體不規則的摺皺設計,讓她成為紅毯上最搶眼的女星。

Met Gala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范冰冰曾以一襲金色亮片禮服,搭配東方風刺繡長袍出席,宛如她在宮廷劇《武媚娘傳奇》中的女王形象,也是她相當具代表性的紅毯造型之一。

第68屆坎城影展

范冰冰出席第68屆坎城影展時,其中兩套紅毯華服也讓人印象深刻,一套是由Ralph&Russo特別訂製的平口花卉刺繡長禮服,從肩而下的長裙襬設計,讓她宛如女王般氣場十足;另一套則是以花朵為裝飾的雪紡紗長裙,范冰冰特意搭配花朵髮飾,就好像花仙子降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