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女大生、小資女必學「牛仔裙」一週穿搭,善用大學 T、襯衫混搭,不再費心思考 OOTD!

女大生、小資女必學「牛仔裙」一週穿搭,善用大學 T、襯衫混搭,不再費心思考 OOTD!

夏天衣櫃中除了牛仔短褲不嫌多,「牛仔短裙」也是非常好搭,如果你還不知道如何依照你的身型挑選適合的牛仔裙,請參考上篇:身形 X 裙子挑選指南,而這一篇 Dappei 則要教大家如何利用各種上衣搭配出萬種風格,就算穿整周都沒問題!

▎厭世周一:

周一最為厭世,就用各種字母、圖樣 TEE 表達,就算簡單搭配也很吸睛。要注意的是,即使 TEE 很百搭,也要依照自身身形挑選適合自己的剪裁。(圖片來源

T 恤選對「版型」才是重點,各身形的挑選技巧! 

▎戰鬥週二:

經過渾沌的周一,週二終於願意進入戰鬥模式,穿上襯衫展示專業,將襯衫紮進牛仔裙不但可以讓比例更好也更俐落,而襯衫的三種紮法當然是必做功課了。另外,也可以用 TEE 打底後搭上西裝外套,就是你的週二戰袍了!(圖片來源:2

▎喘息周三:

忙碌兩天終於可以稍作喘息迎來小周末,用萬用的大學 T 或帽 T 度過,舒服又舒壓,氣溫比較低時可以內搭高領保暖,也製造層次感。(圖片來源:12

大魔王「副乳」這樣對付,這兩種副乳 NG 單品千萬別踩雷!

▎歡樂周四:

再撐一天就是 Happy Friday,就用亮色單品表達自己的喜悅,怎麼搭都能聚焦街頭,簡約穿搭想要不無聊,除了善用顏色單品,也可以用配件提升完整度,像圖中型人就以檸檬黃包包、斑馬紋帽子製造小亮點。(圖片來源:12

▎雀躍周五:

TGIF!終於熬到周五,不要浪費任何放假時間,下班馬上要去當派對動物,就搭上皮衣當酷辣妹,如果對自己身材夠有自信,不妨裡面直接搭上短版上衣,絕對辣到讓整個場子都著火!(圖片來源:12

 ☛ 嚴選 7 大時髦「設計款內衣」,讓你大方側漏自信美!

▎夢幻週末:

週六睡到自然醒再出去玩根本夢幻日,搭配丹寧外套打造帶有復古氣息的 denim on denim,白襪配黑皮鞋更是學院風定番,懶人最愛的 60 秒出門搭配公式,再以貝雷帽把造型感拉滿,就是充滿法式情懷的 OOTD,逛展、市集、踏青都能拍出雜誌感的美照。

 ☛ 牛仔褲加一件上衣能穿出「質感」才算是穿搭王!

素 T 太無聊?用 Ringer T-shirt 穿出美式復古吧!

Dappei 結語:

牛仔裙真的是超級值得投資的,搭編有好多條都從青春年華穿到現在,而且跟牛仔褲一樣是不用腦穿搭,還不趕快挑戰一周牛仔裙穿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