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本季時尚迷必關注的包袋品牌 Cafuné,Lady Gaga 、佐佐木希、三吉彩花…都愛用!

極簡風格深受時尚迷歡迎,Cafuné 是一個以簡約輪廓結合質感細節的包袋品牌,受到 Lady Gaga 、佐佐木希、三吉彩花…等名人喜愛,是本季你必關注的It bag!
本季時尚迷必關注的包袋品牌 Cafuné,Lady Gaga 、佐佐木希、三吉彩花…都愛用!

Cafuné 由 Queenie Fan 和 Day Lau 共同創立,其中 Queenie 是品牌的首席設計師,他在製包領域上有著多年經歷,曾於 3.1 Phil lip Lim 、 Coach 和 rag & bone 等品牌工作過。Cafuné 在葡萄牙文中意旨輕撫愛人的頭髮,象徵設計師對細節與面料選用的執著,細膩且充滿溫度。

在SS23春夏主題中以「自然的美學」貫穿,靈感來自德國攝影師及藝術家 Karl Blossfeldt知名的植栽特寫照片,藉此表達萬物經由疫情後重新出發的希望與生命力。

包袋介紹

Stance 是品牌的人氣系列,在經過 Stance Bag 與 Stance Wallet 之後,今年推出尺寸介於上述兩者間的 Medium Stance,恰到好處的尺寸搭配時髦的梯形包輪廓,經典耐看,可手提與斜背,具有高實用性。

Clasp Bag 則是結合金屬框架的皮製手袋,靈感源自1880年代的包袋歷史,復古的經典樣貌揉合現代細節,側邊看來有著三角輪廓,設計師受到植物的根莖啟發創作出可調節幼肩帶,搭配標誌性的C-Lock配件,典雅中洋溢當代氛圍。

最後是全新的包袋作品 Drop Hobo,藉由人氣款式 Drop Duffel 延伸,手袋擁有優雅的垂墜感,嚴選的義大利牛皮材質透露了包袋細膩的使用型態,使用上彷彿皮革能夠包裹人的身體,兼具實用性與摩登藝術氣息,實用又能夠搭配各式造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