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小美人魚》荷莉貝莉近日紅毯穿搭有巧思,5套浪漫人魚禮服一次看

本月終於等到《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真人版上映!由荷莉貝莉(Halle Bailey)所詮釋小美人魚愛麗兒,在這幾個月來多次偷偷地把人魚元素放進紅毯造型裡,你發現了嗎?

Photo/ Instagram @hallebailey、Getty Images

《小美人魚》荷莉貝莉近日紅毯穿搭有巧思,5套浪漫人魚禮服一次看

月底即將迎來《小美人魚》真人版上映,在前幾次的預告釋出,你是否也被荷莉貝莉天籟般的歌聲給震懾住了呢?隨著電影即將上映,荷莉貝莉在最近的奧斯卡、電影首映會以及2023 Met Gala紅毯上,巧妙地將小美人魚的特色融進紅毯造型中,以下5套一起來看看!

2023奧斯卡典禮紅毯

數月前的2023奧斯卡紅毯上,荷莉貝莉一襲典雅的湖水藍色禮服來自Dolce & Gabbana的作品,馬甲式的上身設計,就像是小美人魚的貝殼內衣;夢幻又浪漫的公主薄紗蓬裙,以De Beers的鑽石項鍊和耳環點綴,若迪士尼公主真實走進現代應該就會這樣吧!

2023奧斯卡after party

典禮過後,由《浮華世界Vanity Fair》所舉辦的after party,荷莉貝莉換上另一套金色禮服,流水一般的線條,加上波光粼粼的光澤,宛如小美人魚每天穿梭的奇幻海底世界。而此一禮服,則是出自婚紗品牌Maison Yeya的設計。

2023 Met Gala

甫落幕的2023 Met Gala,荷莉貝莉身上的Gucci禮服,同時結合了小美人魚、致敬老佛爺兩大主題。水光感的絕美刺繡,貼身的禮服輪廓刻劃出她人魚般的玲瓏線條;荷莉貝莉還將頭髮染成紅髮,呼應愛麗兒的劇中外型。

延伸閱讀

2023 Met Gala after party

Met Gala過後的派對,荷莉貝莉換上小眾設計師Georges Hobeika所設計的性感禮服——深V的透膚水鑽整個性感爆棚;下半身的灰黑條紋亮片刺繡,細緻的水光感好似人魚尾巴,於光下、行走之間別有動態之美。

《小美人魚》電影首映會

迎來首映會,荷莉貝莉特別為其打造了一件人魚禮服!耀眼的銀藍色水光,上身的馬甲設計取經愛麗兒的貝殼胸罩,襯托出她的健康膚色的美和魅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