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來,人生有很多可能性,我常常說我的工作就是沒有一個固定的工作,也沒有一個固定的身份。就像現在我簽下了一個新人郭修彧,那也並非預期中的事情。可是我聽到她的聲音,她的音樂,一分鐘內我就愛上了,簡直就像一見鍾情,三天後我決定想要簽下她。我自己覺得不可思議,我先生、周圍的朋友們也覺得不可思議。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很多不同的個性,和不同的角色。

我出門一定會帶的配件有耳環和手錶,其他的配件除非是演唱會,我才會層層疊疊在身上。以前我曾經歷過像印度風那樣披披掛掛很多首飾,現在的我則是盡量精簡。不管是什麼樣的配件,經典、簡單和質感,是我挑選時的重點。 我蠻喜歡各種不同的手錶,以前我喜歡寬大而陽剛,比較男性化的手錶。現在我在人生另個階段,喜歡簡約大方的風格,對我這個講求務實的金牛座而言,實用性也很重要。可以根據當天的穿著,要出席的場合,而更換錶帶的款式,就很實用又很時髦,可以說是再好不過的選擇。

read more

顛覆世代印象
將經典輪廓揉合當代工藝

1940 年,Tiffany先生慧眼獨具地以「忙碌的新世代女性」為題,並融入富有創造力的靈感,打造出經典之作─摺疊懷錶暨旅行座鐘...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