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見秋物

沁夏微涼.秋感混搭

夏秋の穿搭秘笈!

當秋感暖色與質料遇上夏日清爽設計,碰撞出Mix Style的早秋混搭新意, 跟著姚愛寗的視角,一起享受夏天×秋天並存的美好氣息!

#原宿街頭活力
#微熟大人女孩
#復古優雅女伶
#不羈中性時髦
平時在日本會去哪裡逛街?

喜歡逛像澀谷、原宿地區的特色小店,或是像GU這樣的服飾店舖,吸收最新的流行訊息。

#原宿街頭活力

T恤是衣櫥中的最強夥伴,這次由帶有秋天感的芥茉黃塗鴉T恤與深藍牛仔短裙搭配,深淺撞色完美呈現出20世代的清新活力;腰間的皮質口袋設計,更顯出纖細腰身。

對時尚的見解與看法?

時尚對我來說,是吸收讓自己內外都能更加出色的一種生活養分。

#微熟大人女孩

今年秋天正夯的天鵝絨上衣,搭配膝上淺灰千鳥紋短褲拉高整體比例,腰間加上的繫帶小巧思,為女孩們加入細膩成熟女人小魅力卻不顯老成,出席微正式場合也很合適。

平時從哪吸收流行時尚?

大量閱讀日系雜誌,尤其是裝苑這類以設計感為主的相關主題雜誌。

#復古優雅女伶

復古七分裙是今年秋季的必備單品,利用落肩上衣與高腰剪裁讓視覺延伸,小個子女孩也不怕身型不足,再搭上高度適中的跟鞋、髮帶、手拿包就能讓你變身優雅女伶。

自己的穿搭風格?

喜歡舒服、剪裁精緻、方便融入日常穿著,或是古著感的單品風格,像GU這次的新品很多就非常符合我喜歡的穿搭風格。

#不羈中性時髦

能在夏秋之間大展身手的條紋上衣,但要小心配色太灰暗會太過居家,只要加入輕盈飄逸的淺色窄管褲,腿部稍微捲起,不但更有層次感,更在不經意中展現率性個性。(姚愛寗著用條紋衫-台灣無販售)

編輯私推 超親民單品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