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混搭極限
大膽嶄露時尚品味

FOR
RAINY
WEEKEND
WALKS


個性時尚混搭

顛覆以往對雨衣雨靴穿著的既定印象,突破傳統,透過不同風格元素及材質的運用碰撞出各種創意及時尚穿搭的可能性,讓雨衣雨靴不再只是下雨天穿搭的專利;HUNTER Original Vinyl Smock斗篷雨披無論巧妙搭配運動風元素亦或是潮流帽T、甚至外搭個性皮革外套,混搭起來大膽卻毫無違和。


街頭Style重新詮釋

HUNTER後背包,分別有輕盈尼龍款及真皮橡膠皮革兩款材質,兩款材質締造了截然不同的風貌:橡膠皮革款在低調中展現前衛潮流感,搭配AquaGuard®防水拉鍊打造更完整的防水效果。輕盈尼龍款以防潑水尼龍材質配合鮮明的視覺元素散發街頭魅力。多樣化的色選,服裝上無論相近色或撞色去搭配,都能輕鬆締造強烈個人風格,街頭時尚更進化。


詮釋自己雨天Style

HUNTER除了經典的雨靴之外,也推出了一系列配件商品,無論是包包、雨衣或雨傘,皆有不同顏色選擇和雨靴做搭配。近年HUNTER的配件及雨衣系列商品也深受名人們喜愛,時尚超模姊妹Kate Moss及Lottie Moss、英倫IT GIRL Suki Waterhouse、自殺突擊隊扮演小丑女的Margot Robbie、搞怪超模Cara Delevingne...等人,都曾被拍到穿著HUNTER展現各自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