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s promise
寶石般耀眼 散發女神魅力
專屬魅力LOOK

Color your style

探索你內心的精靈 尋找屬於自己的寶石

STEP.1   憑直覺點選下圖中的寶石
STEP.2   上傳照片,完成活動合成照

即日起至9/30止,憑直覺點選下圖中的寶石,對應出妳心中潛性的女神光芒色彩,
上傳照片並參加FB分享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200 Trollbeads雙色皮革手鍊1條
(本活動網站不支援FB Messenger及LINE瀏覽)

紅寶石
孔雀石
青金石
玫瑰石英
琢面玉髓
貓眼石英

就像明艷動人的紅寶石,妳有著如火般的光彩。稱作珠寶之王的紅寶石將所有能量,化作一份份動人的幸福和喜悅,讓妳備受寵愛。


紅寶石
NT$ 6,100

梵文中被尊稱為珠寶之王,象徵幸福與喜悅。

那是讓人不由自主放鬆的濃綠,孔雀石的水波紋啟動脈輪能量,妳就像一個保護傘守護著大家,頃盡愛且珍視的人。


孔雀石
NT$ 2,300

孩童與旅者的守護石,
並且擁有平衡人際關係的力量。

妳總是能在渾沌般的黑暗為大家指引方向,如同青金石一般,深藍色藏著金色光典是思緒的牽引,任何猶豫和抉擇盡情依賴它吧。


青金石
NT$ 2,300

使思路清晰。

可愛的好想咬一口,甜美的想捧在手心,妳就像玫瑰石英般粉嫩,充滿惹人憐的魔力!女孩,盡情放電吧!妳就是愛情裡的王者!


玫瑰石英
NT$ 2,300

象徵愛心,提供保護和沉靜心靈,淨化身體負能量,給予我們情感的平衡和向世界開放我們的心。

總是有無限創意的妳,如同大家的靈感泉源,琢面玉髓使妳平靜也激發你的心智,手上溫潤光澤如同你心靈的牧羊者,做事永遠事半功倍!


琢面玉髓
NT$ 2,300

沉靜心靈與激發靈感的神奇力量。

貓眼透出來的光亮就像妳的好運!永遠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努力,降低負能量,讓日常生活一點點的累積幸運,讓妳舉手投足都是丰采。


貓眼石英
NT$ 2,300

富含愉悅、正面、幸運的寶石,據說貓眼石英可以強化你的直覺並減低負面能量。

Free your spirit

Free your spirit

即日起至9/7,至Trollbeads官方粉絲團參加活動,
下載活動合成照於指定貼文張貼並完成貼文上任務,
100名幸運粉絲可於9/9開幕當天至新光三越信義A8 1F品牌概念店換
Trollbeads的琉璃精靈珠一顆(市價$1300)

探索你內心的精靈 尋找屬於自己的寶石

探索你內心的精靈尋找屬於自己的寶石

填寫以下資料,並將你的女神照片公開分享於Facebook,
即有機會獲得獲得價值$1200 Trollbeads雙色皮革手鍊1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