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在指間旋轉的璀璨光芒也太美!林曉同雙子星系列除了夢幻戒指超迷人之外,耳環、項鍊也超值得收!

在林曉同珠寶系列中最經典的作品莫過於「雙子星系列」,設計師以其著名的”一筆成型”極簡設計風格,結合了極為細緻、考驗工藝師手法的旋轉工藝美學,完美打造不被時間、潮流限制的雋永之作,配戴雙子星時,戒圈一大一小的美鑚於指間的旋轉交錯,像兩顆星劃過的痕跡,猶如兩顆心交會之時,彼此心動又能各自閃耀,傳遞因愛而感動的動人樣貌。
在指間旋轉的璀璨光芒也太美!林曉同雙子星系列除了夢幻戒指超迷人之外,耳環、項鍊也超值得收!

兩情相悅、兩”星”相依的耀眼光芒

「最好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模樣?」擅長以作品傳遞內斂濃厚情感的珠寶設計師林曉同,將這個答案呈現在「雙子星系列」中,戀人兩顆心交會邂逅會因愛而更加閃耀的概念,他以一大一小的美鑽作為設計主軸,巧妙結合旋轉工藝美學,打造出如同兩顆星於夜空中劃過的痕跡,就像是兩顆心交會之時,彼此心動又能各自散發出因愛而生的奪目絢爛光芒。

旋轉工藝美學打造,令雙子星戒指極致璀璨

戒圈有著一大一小的美鑚於指間旋轉交錯的雙子星戒指,有著突破傳統框架的專利可旋轉式軸心技術,再經巧手工藝師仔細地修磨後,使得鑽石可以在每一次配戴時,在指間旋轉交錯之際,營造出仿似流星纏繞在指間的閃爍動態之美,綻放最大光芒與轉動鑽石相呼應,佐以俐落簡約優美的金屬線條,如同夜空中那永恆閃爍的璀璨星光般迷人。

左起:極星戒指、極星璀璨版戒指
左起:極星戒指、極星璀璨版戒指

雙子星戒指
雙子星戒指

如同尋找遠方最亮那顆星的浪漫光輝

比起纏繞在指間的雙子星戒指,極星戒指的設計也同樣突破傳統婚戒設計,以旋轉式軸心,讓鑽石可在指間活動,並以兩條優美弧線交集至主鑽處,象徵著兩個原本有著不同生命線,卻因找到彼此後,因相愛而交融出一道道如同遠方那最亮、最吸引人的極星般燦爛光芒。

極星璀璨版戒指、極星戒指
極星璀璨版戒指、極星戒指

雙子星魅力:讓每一面的妳,都是個性與浪漫的相融

除了愛情中最具定情浪漫意義的戒指之外,在雙子星系列誕生20周年之際,林曉同設計師更推出了耳環與套鍊的絕美新作,不僅極為適合當代女性穿戴用於展現個性與時髦風格之外,更是每位女性在個性與浪漫兩個面向之間完美相融的精彩之作,無論是與各種服裝造型相組、或是出席各式不同場合,都能擁有自帶光芒的時尚年輕樣貌。

雙子星耳環
雙子星耳環

雙子星耳環藉由設計師精湛且精密的設計經驗,讓線條弧度可以完美與耳垂處貼合,如此不經意的細節是最令人讚嘆不已的細節之美,現代感的時髦個性風格,同時蘊含著兩顆星交會時有如兩顆心感動的閃耀與悸動,無論任何時刻配戴都可吸引眾人的目光。

雙子星套鍊
雙子星套鍊

雙子星套鍊以流暢圓弧線條鑲嵌上精選的璀璨鑽石,藉由設計師的精湛創意巧思,讓套鍊在鎖骨上恰如其分有著如流星劃過的柔和弧度線條,在頸項間綻放出優雅別緻且獨具品味風格的美麗光采。

雙子星耳環、雙子星套鍊
雙子星耳環、雙子星套鍊

林曉同珠寶以唯美浪漫卻又風格獨具的創意,將熠熠星光所交織出的真摯情感完美投入於經典的「雙子星系列」作品中,當兩顆星交會而閃耀之時,就這樣愛上自己的獨特光芒。


林曉同珠寶官方網站:https://www.lin-shiao-tung.com/

林曉同珠寶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shiao.tung/

林曉同珠寶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nshiaotun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