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超萌小小兵出沒!《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花博爭艷館登場

媲美好萊塢小小兵主題遊樂區的《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首度來台,即日起至2017年2月26日,於台北花博爭豔館登場!
超萌小小兵出沒!《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花博爭艷館登場

文字與圖片提供/野獸國股份有限公司、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風靡全球的《神偷奶爸》與《小小兵》系列動畫電影,現在大家不用出國,就能親身體驗電影場景!忠於原創、媲美佛羅里達與好萊塢小小兵主題遊樂區的「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首度來台,亞洲巡迴首站從12月15日到2017年2月26日於台北花博爭艷館登場。

《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將電影場景原汁原味“神還原”、經典畫面完整呈現,民眾還能窺探神偷奶爸與小小兵不為人知的片場秘辛,除了逼真的電影實景、還有創意趣味的互動遊戲、超萌的獨家限定商品,展區內更有大家最愛的搗蛋小小兵身影,滿足粉絲所有渴望!

開展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最可愛的陳庭妮來到現場,她以應景的耶誕紅色短洋裝現身,俏麗模樣一出現就殺光不少底片,現場並與小小兵有趣味互動,兩人賣萌爭寵、PK舞技樣樣來,現場可說是增添不少樂趣!

三大必看理由:十大經典場景神還原、微電影DIY、捕獲小小兵

《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亞洲巡迴首站落腳於台北花博爭艷館,在超過600坪的空間內,主辦單位細心規劃將神偷奶爸&小小兵系列電影十大經典場景重現,包含了格魯的家、格魯社區,三個調皮搗蛋孩子裝點的溫馨客廳,還有格魯的研究室出現的誇張發明、以及首度曝光全球唯一的小小兵膠囊車,還有石中劍、登基大典等六大經典畫面。

小小兵將帶領著大家一同經歷每個經典畫面,體驗好萊塢巨星的片場生活,民眾可切身體驗電影巨星樂趣、拍攝專屬自己的微電影。搗蛋小小兵將在這次展會現場中等大家來捕獲,還沒有親身見識小小兵魅力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厰展銷會

活動期間:2016 / 12 / 15(四)~2017 / 2 / 26 (日)

活動時間:周一至周日 AM10:00~PM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除夕休館

活動地點:花博爭艷館(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官方FB: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

洽詢專線:02-2797-9559

主辦單位:野獸國股份有限公司、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