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百老匯演出最久的「美國原創」音樂劇《芝加哥》20週年紀念版世界巡演台灣站開跑!

「歡迎。各位先生女士,你們即將要觀賞一個有關謀殺、貪婪、貪污、暴力、剝削、通姦及背叛的故事: 一個會引起你我共鳴的故事。」----《芝加哥》音樂劇,開場詞。

TEXT / Marie Claire PHOTO / 聯合數位文創

百老匯演出最久的「美國原創」音樂劇《芝加哥》20週年紀念版世界巡演台灣站開跑!

《芝加哥》音樂劇睽違12年,以20週年巡演再度登台!

改編自1920年代美國的真實殺人奇案,全劇用黑色幽默手法探討演藝圈、媒體圈及司法界的黑暗故事。無論劇情、舞蹈還是歌曲,都在百老匯三大奇才:編劇 Fred Ebb、編舞 Bob Fosse、作曲 John Kander的手中成為世界的經典!為僅次於源自英國的《歌劇魅影》在百老匯演出最久的「美國原創」音樂劇。

劇情簡介

全劇緊扣著「謀殺」發展,劇中兩名女主角:懷抱明星夢的俱樂部小舞者Roxie Hart及雜耍歌舞明星Velma Kelly皆因謀殺指控而鋃鐺入獄。Roxie在蓄意謀殺地下情人入獄後,為了擺脫罪名,她無所不用其極,先是賄賂監獄舍監 Mama Morton,再說服丈夫為她出資,聘雇Velma的律師,芝加哥最老奸巨猾的Billy Flynn,為她洗刷冤屈。

自此,Roxie的謀殺案一躍而成頭條,成為娛樂媒體界新寵的犯罪名媛,讓曾經紅極一時的Velma頓時乏人問津。Billy更將Velma準備用來對付陪審團的招數教給了Roxie,在法庭上兩人合作無間,完美上演一場法庭雜耍歌舞大秀,讓Roxie順利被無罪開釋。

然而,更聳動、更新奇的犯罪紛至沓來,很快的,眾人也遺忘了Roxie的故事。兩名失去媒體光環的過氣女星不得不屈於現實,攜手合作演出。這次她們是否能再次引起轟動?

 

8/16起國父紀念館不見不散

演出資訊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

演出時間:2017/8/16-2017/8/27 (8/21休演),共15場。

演出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

購票通路:udn售票網https://goo.gl/NrT69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