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走進繽紛的神獸世界!白石畫廊台北空間《繪獸繪靈—小松美羽台灣首個展》

出生日本長野縣的藝術家小松美羽,擅長用繽紛色調、奇幻畫面,展現令人驚嘆的美學世界!這次將在白石畫廊台北空間舉辦《繪獸繪靈—小松美羽台灣首個展》,讓觀眾親眼目睹她作品裡頭那細膩強大的美感能量。
走進繽紛的神獸世界!白石畫廊台北空間《繪獸繪靈—小松美羽台灣首個展》

文字與圖片提供/白石畫廊台北空間

作品廣獲大英博物館、世界貿易中心(紐約)、出雲大社(日本島根)等美術館收藏的藝術家小松美羽(Miwa Komatsu),1984年出生自日本長野縣,學生時代就因傑出的技巧與個性獲得廣大讚賞,從此踏上藝術家之路。小松美羽的畫風奔放、畫筆用色充滿力道,更在今年(2017)於東京花園露台紀尾井町舉辦個展,觀展人數高達三萬人!也受邀擔任電影《花戰》劇中繪畫、為電玩《特拉之戰2》創作守護獸,已然活躍於國際舞台上。

現在,台灣觀眾也終有機會看見小松美羽的畫作。白石畫廊台北空間特別舉辦《繪獸繪靈—小松美羽台灣首個展》,不僅是她首度在台灣舉行的個展,小松美羽也特為本次展覽,帶來幾件深具意義的作品,包括早期創作的銅版畫作品〈四十九日〉,以及七國集團交通部長會議——G7峰會行特別展中展出的〈持續照耀、不斷前進〉等畫作;此外,小松美羽也為台灣首次個展創作兩套彩色版畫作品,「守護獸・金、木、水、火、土」系列以及「天、地、人 狛犬」系列。值得一提的是,12/8前藝術家本人也會不時出現在畫廊空間中,邀請大家進入她色彩豐富、充滿力量的神獸世界。

(守護獸—火)

(守護獸—地)

展覽資訊

《繪獸繪靈—小松美羽台灣首個展》
展 期:2017年12月2日~2018年1月7日(週二~週日 11:00-19:00 週一公休)
地 點:白石畫廊 •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號

網址:https://www.whitestone-gallery.com/cn/contact/taipe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