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珠寶、藝術跨界新地標!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旗艦館,台北東區揭幕

1967年於東京銀座創立的白石畫廊,2017年4月台北內湖迎來首間白石畫廊開幕,第二間白石畫廊也旋即進駐台北一級戰區,落腳「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旗艦館」,並將邀請兩位日本藝術大師小松美羽、河口洋一郎舉辦個展,讓觀眾一飽眼福。
珠寶、藝術跨界新地標!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旗艦館,台北東區揭幕

文字與圖片提供/銀座白石旗艦館

半世紀以前(1967年),著名白石畫廊於東京銀座揭幕。早年畫廊經營由傳統日本畫與巴黎畫派作品為主,近年逐漸將重心轉移至現代與當代國際傑出藝術家,希望成為從亞洲出發的國際一級畫廊。2017年4月,台灣迎來首間白石畫廊於內湖開幕,第二間白石畫廊也將進駐台北東區「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旗艦館」,特邀女星林心如出席銀座白石旗艦館開幕,迎接跨界藝文新典範。

頂級珠寶融合藝術、打造跨界美學

這次在台北鬧區開幕的銀座白石旗艦館,結合了旗下二大頂級婚鑽戒品牌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與 Exelco Diamond,並於10樓至13樓間設立了白石畫廊忠孝空間及以藝術品與設計師精品家具打造的藝術咖啡,巧妙融合藝術與珠寶的多元美感。

「NEW ART集團一直在於藝術推廣與珠寶創新上不遺餘力,今年將旗下白石畫廊及二大婚鑽戒品牌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與 Exelco Diamond 引進台灣,並於此設立亞洲最大據點,希望藉此深根台灣,為台灣與日本間的藝術交流開啟新篇章。」日本 New Art 集團會長白石幸生先生表示。

日本藝術家小松美羽、河口洋一郎獻上開幕雙個展

值得藝術迷關注的是,本次開幕特別邀請少女畫家小松美羽,以及運用數位藝術、令人印象深刻的日本前衛藝術家河口洋一郎,前來展出兩人最獨樹一幟的鮮明之作。在13樓為《繪獸繪靈—小松美羽》展,同時10到12樓為《未來宇宙樂園—河口洋一郎》展覽。

為了慶祝銀座白石旗艦館開幕,藝術家小松美羽特別創作了數件作品,將在13樓展出全新畫作。而出身日本鹿兒島縣種子島的前衛藝術家河口洋一郎,這次於銀座白石展出的《未來宇宙樂園》,是以「鑽研從五億年前至今的生命演化,進而創造五億年後的生物狀態」為主題,以河口老師的宇宙觀所打造的異世界,將在白石畫廊台北旗艦館完整呈現。

關於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旗艦館

台北銀座白石旗艦館為海外首家雙品牌合併旗艦店。館內共有13層樓,包含珠寶,咖啡及藝術空間為一棟複合式大樓,未來也將新增新娘美容服務。旗艦館從G樓到3樓為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及 Exelco Diamond 的雙品牌展示空間。10樓至13樓則作為藝術空間,13樓為日本第一的白石畫廊。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網站: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台灣官網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旗艦館 官方粉絲團

EXELCO DIAMOND 台灣官網

EXELCO DIAMOND 官方粉絲團

白石畫廊官網

白石畫廊・台北 官方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