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如凡爾賽玫瑰般華麗!日本寶塚歌劇三度來台,台北高雄兩地公演

曾於2013、2015年在台灣公演,受許多戲迷熱愛的日本寶塚歌劇即將三度抵台!這次除了台北之外將首次前往高雄,讓南台灣觀眾親眼目睹寶塚魅力!
如凡爾賽玫瑰般華麗!日本寶塚歌劇三度來台,台北高雄兩地公演

文字與圖片提供/國家兩廳院

深受台灣觀眾熱愛的日本寶塚歌劇,擁有華麗帥氣外表、堅強舞台實力,一舉一動都能讓台下的粉絲怦然心動!曾於2013、2015兩度抵台公演的寶塚,這次也應台灣觀眾的熱烈要求,決定舉辦「第三次寶塚歌劇台灣公演」。除了台北國家兩廳院之外,這次寶塚更將首度前進高雄,讓南台灣觀眾也能親身體眼寶塚魅力。此次寶塚三度抵台公演,也搬出許多精彩戲碼要讓觀眾大呼過癮。

第一幕:異次元武俠音樂劇《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由台灣霹靂公司製作,日本著名動漫遊戲人氣編劇虛淵玄(Nitroplus)原創!本作以充滿謎團的主角凜雪鴉為首,多彩多姿的登場人物以東洋色彩濃厚的異世界為背景,展開驚心動魄的攻防戰鬥,是人氣的武俠奇幻劇系列,在2017年公開劇場版,並已決定在2018年播出第二季的電視劇集。本作不僅在日本、台灣,在亞洲各國皆博得好評,第三次寶塚歌劇台灣公演要挑戰將這部話題之作首度改編為音樂劇。

第二幕:綺幻舞台《Killer Rouge/星秀☆煌紅》

先前在台灣公演獲得熱烈迴響、寶塚歌劇獨有的嘲諷劇《Killer Rouge/星秀煌紅》,凝聚星組首席明星「紅悠智露」的魅力。「Killer」是有「美妙」「帥氣」和「有吸引力的人」等含意的英文俚語。本作以「Rouge(紅色)」為主色,呈現寶塚歌劇特有的優美華麗世界。

演出資訊

寶塚歌劇台灣公演

第一部:異次元武侠音樂劇

≪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

編劇、導演/小柳 奈穗子

第二部:寶塚綺幻舞台

≪Killer Rouge/星劇☆煌紅

編寫、導演/齋藤 吉正

演出時間與地點:10/20~28,台北國家戲劇院、

11/2~5,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寬宏售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