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微厭世、想喘口氣的你趕緊去逛逛~Candy Bird 個展《多麼乾淨的一幅畫》

Candy Bird 為台灣著名塗鴉、壁畫藝術創作者,台灣各地都可看到他的作品隱身街角、廢墟或私人空間。如今,他將再度於尊彩藝術中心舉辦個展《多麼乾淨的一幅畫》,適合微厭世的你抽空去走走。
微厭世、想喘口氣的你趕緊去逛逛~Candy Bird 個展《多麼乾淨的一幅畫》

文字與圖片提供/尊彩藝術中心

台灣著名藝術家 Candy Bird,擅長透過塗鴉與壁畫反思、突顯社會議題,並與空間內既有物品互動,如磚牆、變電箱等等都曾納入他的創作範疇。在 Candy Bird 的筆下,不僅呈現被蔑視的價值觀、對生命消逝的感傷,他的作品也拓展了東亞地區塗鴉藝術的可能性與疆界,除了從台灣出發,在本土可見之外,他也曾經在柏林、北京、沖繩與巴西等地留下創作,透過藝術對世界表現關懷。

即將在尊彩藝術中心再度舉辦個展的 Candy Bird,展名《多麼乾境的一幅畫》來自台灣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作品〈爛泥〉中的歌詞:「噢多麼乾境的一幅畫 怎麼會 怎麼會充滿了悲傷」,這首歌不但說出了 Candy Bird 對現實環境的心聲,他也想透過本展描寫青年面臨的現況;展名除了隱喻作品之外,也嘲諷藝術家的塗鴉風格,從向來可愛的錯覺之中,展現「怎麼會充滿了悲傷」的陰鬱特質。本次展覽將運用日常居家的物件,結合繪畫及藝術家自己撰寫的文字,呈現意識形態的細線如何將日常切成碎片,拼湊出七零八落的現實,再從中開啟一道繽紛的想像出口。被生活綑綁、想從現實逃離的你,不妨抽空去逛逛。

展覽資訊

Candy Bird 個展-多麼乾淨的一幅畫

展期:2018.04.072018.05.06

展出地點:尊彩藝術中心LIANG GALLERY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66號)

電話:+886-2-2797-1100

網址:www.lianggallery.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