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日常恋襲曲》+《夏味食堂》!我城劇場今夏邀你品嚐「愛的滋味」

「一個城市,兩齣劇目,四名編劇,九位實力派演員的新鮮組合!」2018年夏天6至8月,我城劇場即將在東區與萬華街區推出動人新戲,邀你一同感受「愛」的真義。
《日常恋襲曲》+《夏味食堂》!我城劇場今夏邀你品嚐「愛的滋味」

文字與圖片提供/我城劇場  攝影/王志偉

擅長以好故事感動人心的我城劇場,繼《我記得》與《請你閉嘴》後,又將推出令人眼睛一亮的戲劇作品—《日常恋襲曲》與《夏味食堂》!在2018年的6至8月,我城劇場用一條穿越台北市中心的軸線,在東區與萬華區,交織出城市裡關於家、關於愛、關於自我認同、關於理解和接受的小人物恋歌。

關於《日常恋襲曲》

一個直面現代人愛情痛點的都會日常故事,有笑有淚的輕喜劇,藉由三段截然不同的關係,遭遇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竟震歪了他們以為的愛情的模樣。事後重建之際,他們被迫重新審視愛情之於自己生命的成分,開始思考什麼才是對自己最重要的。三段關係分別為三種不同愛情關係的組合。由安心亞搭配吳世偉和王鏡冠(兩人飾同一角色,不同演出場次)演出美女野獸配的鬥嘴喜感,安心亞首次挑戰連演22場舞台劇,和兩位外形各具特色的男主角對戲,令人充滿期待。

一齣好戲勢必得搭上一首令人難忘的主題曲,本次演出特別邀請創作無數好音樂的資深製作人—黃韻玲,為《日常恋襲曲》製作同名主題曲,歌曲內容講述人們在各個戀愛關係中所見到的各種日常風景,由六位演員一起配唱,將同步於宣傳期曝光。

關於《夏味食堂》

將一趟跨世代對話時光穿越之旅,具體呈現在觀眾眼前,兩組不同文化歷史背景的魔幻故事,《品粥》及《甘味》。從味道的記憶出發,日據時代的祖父與一心想去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的少女合力煮一鍋給重要的人吃的地瓜粥是什麼滋味?1948年撤退來台的外省老兵後代遇上越南新住民媳婦,將為觀眾呈現哪種風味的涼拌老虎菜?在地限定的劇本創作,注入萬華風華的味蕾密碼。

新富町文化市場是台北市市定古蹟,前身就是一個從日據時代即存在的傳統市場。在料理劇場計畫中,導演陳培廣希望打破既定的演出空間形式,讓ㄇ字料理檯本身就是演出舞台,而觀眾們可以直接圍坐在舞台旁,近距離觀賞演出。兩位演員在演出時會完成一道料理,與觀眾分享專屬萬華的時光記憶,和只能在「市場」才能體驗的,與在地攤商互動的特別橋段。

演出介紹

《日常恋襲曲》

演出時間:2018/06/08(五) ~ 2018/07/01(日)

演出地點:新光三越A11 信義劇場 Legacy MAX

《日常恋襲曲》購票請上 ibon 售票系統頁面

我城劇場料理劇場計畫《夏味食堂-品粥》

演出時間:2018/06/30(六) ~ 2018/07/29(日)

演出地點:萬華新富町文化市場 -巷仔內教室

《夏味食堂—品粥》購票請上 ibon 售票系統頁面

我城劇場料理劇場計畫《夏味食堂-甘味》
演出時間:2018/08/03(五) ~ 2018/08/30(四)

演出地點:萬華新富町文化市場 -巷仔內教室

《夏味食堂—甘味》購票請上ibon 售票系統頁面

以上節目於全省7-11店內ibon購票機台皆可購票。
我城劇場官網http://www.wetheater.show

我城劇場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theater.sho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