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網美科學家一定要朝聖!螢光泡泡水床、泡泡火山...全台首創「瘋狂泡泡實驗室」展覽6月夢幻登場

又有超萌的打卡特展登場啦!全台首創以泡泡為主題的情境式展覽「瘋狂泡泡實驗室」,除了擁夢幻打卡場景外,還有顛覆想像的泡泡樂園,各位網美科學家可一定要朝聖。

Edit / Ren Photo / 時藝多媒體、瘋狂泡泡實驗室臉書

網美科學家一定要朝聖!螢光泡泡水床、泡泡火山...全台首創「瘋狂泡泡實驗室」展覽6月夢幻登場
 
在「瘋狂泡泡實驗室」中,從日常生活中的泡泡開始蔓延,創造出許多如夢似幻的拍照空間,有超好玩水床螢光泡泡、跌入浪漫的啵啵球池、湧出綿密泡沫的泡泡火山以及變身童話舞伶的泡泡音樂盒等,此外,還將科普知識帶進日常,從童趣好玩的泡泡延伸至背後的科學知識。
 
 
「瘋狂泡泡實驗室」資訊
時間:6月16日至9月30日 (非暑假之平日營業時間為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週一不休館),週末、暑假與國定假日營業時間為早上九點至下午六點)
地點:士林科教館七樓
售票資訊:預售票220元(原價280元)於5月7日起於ibon售票系統、全家FamiPort、GOMAJI團購網、博客來售票網販售至6月15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