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想看最紅的韓國音樂劇?就到台中吧!台中國家歌劇院《搖滾芭比》&《光的來信》

無論是搖滾華麗、挑戰性別議題的《搖滾芭比》,或是吸引大導王家衛目光、仿若電影的《光的來信》,都保證令你看見韓系音樂劇的動人魅力。今夏,就到台中國家歌劇院與音樂劇來場約會吧!
想看最紅的韓國音樂劇?就到台中吧!台中國家歌劇院《搖滾芭比》&《光的來信》

文字與圖片提供/台中國家歌劇院

自台中國家歌劇院揭幕以來,不僅建築充滿亮點、歌劇院的節目規劃更是十足亮眼,讓「到台中看表演」成為時下最潮的旅行方式!今年夏天,台中國家歌劇院將推出嶄新系列,以當下最火紅的「韓國音樂劇」為主打,為熱愛音樂劇的台灣觀眾帶來韓系音樂劇饗宴。

這次台中國家歌劇院的「深情韓國系列」,將引進兩檔強打音樂劇,包括深受全球觀眾喜愛,用搖滾挑戰性別議題的《搖滾芭比》,以及獲得2016年韓國觀眾年度票選原創音樂劇第一名、韓國文化內容振興院「Global Musical Live 原創劇本大獎」首獎的《光的來信》,兩檔都是你不能錯過的美好作品。

韓國音樂劇神話—《搖滾芭比》

提起《搖滾芭比(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一定讓許多觀眾開始熱血沸騰。1998年《搖滾芭比》從小酒館進軍外百老匯造成旋風,在2014年正式登上百老匯舞台,同年贏得東尼獎四項大獎。韓國經授權獲得版權後,2005年於首爾首演,至今演出場次已超過兩千場,創下韓國前所未有的票房神話紀錄!這次於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的版本,將一次帶來韓語版、英語版的雙版本演出,無論何種,都保證能為你帶來深刻感動。

《搖滾芭比(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

演出時間:7/20(五)19:30(韓語版)、7/21(六)14:30(英語版)、19:30(韓語版)、7/22(日)14:30(英語版)

演出地點: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

吸引大導王家衛目光、獲獎不斷傑作—《光的來信》

榮獲2016年韓國文化內容振興院第一屆「Global Musical Live 原創劇本大獎」首獎、受大導王家衛青睞並投資製作的《光的來信》,演出團隊匯聚了韓國頂尖製作群、實力派演員陣容,將帶領觀眾回到1930年代的韓國京城(首爾),回返那個以文學為中心的時代,看見當時青年對文學的寄託、對愛的期待,也讓你看見時代的流轉與細膩的情感,是一部仿若電影、令人絕對入迷的精彩傑作。

《光的來信》

演出時間:8/17(五)19:30、8/18(六)14:30、19:30、8/19(日)14:30

演出地點: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