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帥翻了~德國兩大帥氣鋼琴家同台競技!《鋼琴大鬥法》誰是王者?你決定

跳脫傳統,以緊張 PK 模式,賦予古典音樂全新樣貌!德國兩位鋼琴才子安德列亞斯.肯恩(Andreas Kern)與保羅.希比斯(Paul Cibis)攜手推出《鋼琴大鬥法》系列作品,這次帶著三部曲回歸,9月1日起首度巡演北中南三大場館。
帥翻了~德國兩大帥氣鋼琴家同台競技!《鋼琴大鬥法》誰是王者?你決定

文字與圖片提供/聯合數位文創

從小到大,姊妹們開出的理想情人條件,除了外表帥氣之外,會彈鋼琴也保證能加分不少!這次,來自德國的兩位帥氣鋼琴家安德列亞斯.肯恩(Andreas Kern)與保羅.希比斯(Paul Cibis),將攜手推出《鋼琴大鬥法》系列作品,打破傳統的PK競技、觀眾參與的投票機制,帥氣、有才又刺激,保證能刷新你對音樂會的既定感受。

《鋼琴大鬥法》首部曲,曾於2011年起連續四年在台巡演、獲得大批樂迷熱烈迴響,也曾在2010年香港乙城藝術節創下最受歡迎、門票最快售罄等紀錄。2018即將來台演出的《鋼琴大鬥法》,將成為進化版的「3.0版本」,鋼琴家肯恩、希比斯將化身為白天使與黑武士,為了爭取晉級機會,各自演奏拿手曲目,以高超琴技與幽默輕鬆的演出模式,在舞台上決一勝負。為了營造真實的緊張氛圍,還設計了電視導播與助理兩位角色,考驗兩位鋼琴家的臨場反應。

演出曲目從經典的蕭邦、拉赫瑪尼諾夫一直到英國天后愛黛爾和加拿大爵士男伶麥可・布雷,主題涵蓋古典、流行、浪漫與即興演出等類型。屆時,觀眾不再只是坐在台下觀賞,甚至還能上台和演出者有所互動!而你的一票,將決定是從小接受傳統古典音樂訓練的希比斯會獲得青睞?還是青少年時期,在酒吧角落認真磨練琴技的肯恩能贏得勝利?

不到最後一刻,勝負絕不揭曉!最精采刺激,又能震撼聽覺的《鋼琴大鬥法》即將在九月起於台灣巡迴演出!

演出介紹

《鋼琴大鬥法第三部曲終極淘汰賽》

演出時間與地點:2018/9/1,台中國家歌劇院、2018/9/2,台南文化中心、2018/9/5,台北國家音樂廳

活動官網:https://uevent.udnfunlife.com/PB2018/

表演粉絲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udnperformance/

售票系統:udn售票網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亞藝藝術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02)7737-3988 #2(每日9:00~18: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