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藝術家把產品和食物縮小了!超迷你的袖珍藝術品也太可愛,好想全部收藏~

很多人都喜歡收集各種東西,不管是化妝品、香水,還是擺飾等,但又可能因空間不足或是沒有足夠預算而作罷,但是有藝術家把它們全都縮小了!而且不僅同樣精緻,還更可愛~
藝術家把產品和食物縮小了!超迷你的袖珍藝術品也太可愛,好想全部收藏~

Edit/Rita  Photo/Instagram

相信不少人都有收集的癖好,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手癢到很想整個打包帶走,這些藝術家實現了這樣子的想法,藝術家Yuri將香水、唇膏、眼影盤,甚至整個化妝台都呈現成袖珍藝術品,這些根本可以說是女孩們的夢想,另外Yuri也創作各種甜點和餐點的微型藝術,像是可麗露、烤土司、鬆餅跟雕魚燒,全都超級可愛!

另一位俄羅斯藝術家則喜歡以食物拼盤作為創作題材,像是各種水果拼盤、甜點拼盤,都擁有鮮豔的色彩以及細膩的細節,看起來就很好吃,而且最特別的是他還搭上今年最重要的國際時事,創作了一些與世足相關的迷你作品,真的超酷也很有收藏價值。

最後這位藝術家帳號中的作品更貼近生活,他創作了很多生活用品的微型藝術,像是蘋果電腦、工具箱、撲克牌,還有很多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事物也都是他創作的靈感來源,像是可口可樂、肯德基、販賣機,或是各牌礦泉水等,全都變得超迷你、超可愛。

藝術家利用微型藝術把所有東西都變迷你,也變得超適合收藏,喜歡可愛小東西的人絕對不要錯過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