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爵士靈性天后襲台!《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潔絲米雅.虹五重奏》

榮獲兩大爵士樂大獎冠軍,被譽為全球爵士界最耀眼新星的潔絲米雅.虹(Jazzmeia Horn)將於9/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唱出爵士靈魂之聲!
爵士靈性天后襲台!《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潔絲米雅.虹五重奏》

撰文/Phoebe Chuang 文字與圖片提供/國家兩廳院

渾厚的嗓音,富靈性的唱腔,被譽為爵士界新生代天后的潔絲米雅.虹(Jazzmeia Horn)擁有無人能敵的天賦!在過往訪談中,潔絲米雅.虹曾說,其實她生在保守家庭,音樂背景養成全來自喜愛爵士的鋼琴家奶奶。潔絲米雅.虹也提到,從小奶奶就喜歡訓練她唱歌,使她漸漸受音樂吸引,一步一步踏上天后之路。

雖然奶奶是她最大的啟發,但她正式進入爵士領域是在高中時期。當時,潔絲米雅.虹就讀的高中為 Booker T. Washington High School for the Performing and Visual Arts in Dallas,那是一間表演藝術相關學校,而校內的爵士編曲課正是她邁向未來的開端。當時的老師給了她很多爵士相關CD,一開始,她並沒有特別感興趣,然而在聆聽莎拉・沃恩的音樂之後,她才深深愛上爵士樂。於是,她開始被莎拉・沃恩吸引,並夢想成為第二個她。在日後學習過程中,潔絲米雅.虹發掘了自己的才賦,更找到專屬於她的音樂特色,這也讓她不再追求成為別人,而是努力讓自己發光。

耀眼的她,在2013年榮獲莎拉・沃恩國際爵士人聲比賽冠軍,2015年獲得堪稱年輕爵士音樂家能得到的最高殊榮—孟克國際大賽人聲冠軍。贏得這兩項大獎後,潔絲米雅.虹瞬間成為爵士樂最亮眼的新星!她的首張專輯更是在發行後便入圍葛萊美最佳爵士演唱專輯大獎。被知名爵士樂製作人拉里・羅森譽為「爵士界的未來」,潔絲米雅.虹不停以她獨特的魅力與演唱實力驚艷世界。如今,你準備好親身體驗爵士天后的天籟嗓音和滂薄氣勢了嗎?那就千萬別錯過《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潔絲米雅.虹五重奏》,讓我們一同共睹天后的風采吧!

演出介紹: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潔絲米雅.虹五重奏》

演出者:歌手/潔絲米雅.虹(Jazzmeia Horn)、鋼琴/維克多・古爾德(Victor Gould)、貝斯/巴里・史蒂芬森(Barry Stephenson)、爵士鼓/亨利・康納威三世(Henry Conerway III)、薩克斯風/馬克思・米勒(Marcus Miller)

演出時間:2018/9/7 19:30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注意事項:

◎節目全長約90分鐘,無中場休息

◎建議7歲以上觀眾欣賞

◎演前導聆:每場演出前30分鐘於國家音樂廳一樓大廳

票價:500 800 1200 1600 2000 2500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網

「藝術家為有最好呈現,目前尚未宣布曲目,如有最新消息將於兩廳院官網公佈」主辦單位保有節目內容異動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