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韓國音樂劇神話、歐巴最妖媚的演出!《搖滾芭比》台大體育館熱力開演

先前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引爆旋風,《搖滾芭比》終於要到臺北啦!《搖滾芭比》將於8/17~26在台大體育館熱力開演,無論演員、舞台、音樂、劇本都保證是一時之選,帶給你滿滿感動!
韓國音樂劇神話、歐巴最妖媚的演出!《搖滾芭比》台大體育館熱力開演

文字與圖片提供/超級圓頂、台中國家歌劇院

繼台中國家歌劇院好評上演之後,《搖滾芭比》終於要原汁原味來台北了!上次錯過台中演出的你,這次將有機會親眼望見這部音樂劇史上的神級作品。

在韓國音樂劇史創下最多觀眾及演出場次紀錄的經典音樂劇《搖滾芭比》2005年於首爾首演後,至今已演出超過十季,演出場次超過2,000場,由於口碑極佳場場爆滿,讓《搖滾芭比》寫下前所未有的票房神話!這部非看不可的音樂劇更在2014年正式登上紐約百老匯舞台,獲得前所未有好評,其中包括被《滾石雜誌》譽為「首部能展現真正搖滾精神,是史上最棒的音樂劇!」,還被《紐約時報》讚賞「以撼動劇場的搖滾樂讓劇場呼吸具生命力的演出!」

除了寫下韓國音樂劇史上難以超越的紀錄神話,《搖滾芭比》的故事本質更令人動容。故事敘述主角海德薇格原本是一位與媽媽相依為命的東德少年 Hansel,因為初戀愛上一位美國士兵而接受變性手術,卻因為廉價手術的失敗,加上被男人欺騙,海德薇格開始了他顛沛流離的生活。選擇從音樂重新出發的海德薇格,因為愛上搖滾樂,決定化妝、戴上假髮扮成女生,並組了搖滾樂團,透過他在舞台上娓娓唱來他這些年來在尋找與失去中仍相信真愛的旅程。

如今,讓無數觀眾感動的《搖滾芭比》,定於8月17日起在台大體育館一連演出11場,喜歡音樂劇的粉絲們,千萬不容錯過這部細膩勇敢經典。

演出介紹

《搖滾芭比》

演出時間:2018/8/17-2018/8/26;註:08/17(晚)&08/18(晚)&08/20(晚)&08/24(晚)場次已售完
演出場地: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樓

購票請洽 ibon 售票系統: https://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32067

主辦單位:東風衛星製作股份有限公司/ASIA ONE
協辦單位 :Lucky Jane Title
演出人員:丁文晟、吳萬石、Michael K.Lee、田慧善、J-Min
幕後製作團隊:SHOW NOT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