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跨年藝術小旅行!台北當代藝術館《激情與空無》以繽紛色彩釋放奇幻想像

歲末跨年之際,來趟藝術小旅行吧!台北當代藝術館邀請旅居台東的西班牙藝術家阿里巴魯・圖魯荷達(Alvaro Trugeda),於戶外廣場貨櫃空間 MOCA Cube 帶來超現實展覽《激情與空無》,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27日展出。
跨年藝術小旅行!台北當代藝術館《激情與空無》以繽紛色彩釋放奇幻想像

文字與圖片提供/台北當代藝術館

歲末跨年之際,準備好來一趟藝術小旅行、釋放累積的壓力了嗎?台北當代藝術館特邀旅居台灣的西班牙藝術家阿里巴魯‧圖魯荷達(Alvaro Trugeda),在戶外廣場貨櫃空間 MOCA Cube 帶來融合著濃濃異國風味與在地風情,五彩繽紛且充滿超現實情懷的展覽《激情與空無》。

目前旅居台東的西班牙藝術家阿里巴魯・圖魯荷達(1979-),出生於西班牙桑坦德,畢業於西班牙薩拉曼卡美術學院,擅以繪畫為主要創作媒材,而人體、植物與有機造型則是他常運用的畫面元素。近年來多次於臺灣東海岸展開駐地創作與展覽計畫。

本次《激情與空無》特展,阿里巴魯・圖魯荷達將展出17件油畫及1組木雕作品,藉由鮮明色彩與超凡想像力勾勒出各式人體雕像、奇異花卉與幾何形體的交疊構圖;展覽概念源自古希臘神話米諾斯迷宮的傳說,內容集結了多件平面繪畫與小型雕塑,藉以探尋個人在感性、理性之間的碰撞之下,激發的創作靈感與才能。畫面奇幻之餘,也能帶給觀者超越日常的絢麗想像。

展覽介紹

《激情與空無─阿里巴魯・圖魯荷達個展》

展期:2018/12/29(六)~2019/1/27(日)

展覽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戶外廣場貨櫃空間(台北市大同區103長安西路39號)

網址:http://www.mocataipei.org.tw/index.php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