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打破疆界的劇場實驗!野孩子肢體劇場《窯。臺》,觀眾穿梭演員身邊,綻放性別迷濛的無盡魅力

擅長跨界實驗的野孩子肢體劇場,將挑戰法國文學大師惹內劇作《陽台》,改編為嶄新創作《窯。臺》。本次作品將在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呈現,不僅縮短演員與觀眾之間的距離,也展現性別迷濛的無窮魅力。
打破疆界的劇場實驗!野孩子肢體劇場《窯。臺》,觀眾穿梭演員身邊,綻放性別迷濛的無盡魅力

文字與圖片提供/野孩子肢體劇場  攝影/魏慎儀、王世偉

從默劇肢體出發、與不同領域藝術家合作,團長姚尚德帶領的野孩子肢體劇場,擅長透過創作探討社會各類議題。

繼上回改編法國文學家惹內著作《繁花聖母》後,本次野孩子將再度挑戰惹內劇本《陽台》,透過一幕幕不同視角切入,重新解讀對台灣民眾帶有深遠影響的威權象徵。並與法國視覺藝術家 Jean SCUDERI、新加坡燈光藝術家 Helmi Fita、臺灣音樂藝術家李慈湄、導演王世偉與台灣中生代、新生代演員等藝術工作者攜手,進行創新的劇場實驗。

《窯。臺》預定在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 的中正堂搬演。這原建於七〇年代的大禮堂,原是空軍舉辦典禮與集會的場域,雖說軍隊已經撤離,但建築牆面仍保留當時的軍事標誌與訓語;如今它將搖身一變,成為野孩子新作的表演場域,讓昔日威權與當代表演擦撞出有趣火花。

此次演出不僅打破舞台框架,還能讓觀眾能遊走於表演者之間,近距離感受「性別倒置」的實驗表演氛圍,值得期待。

表演資訊

《窯。臺 Balcon》

表演時間:2019年1月25日(五)、26(六)、27日(日);20:00

表演地點: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 中正堂展演空間(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票卷贊助:請上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1556

更多表演與系列活動參加資訊,請參閱野孩子肢體劇場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nfant.s.theatre/

指導單位:文化部

策劃單位: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執行單位:野孩子肢體劇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