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最珍貴的童年回憶!《米奇FUN很大特展》給你滿滿的可愛米奇,踏上迪士尼歡樂之旅!

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的《米奇FUN很大特展》,將呈現米奇近90年來的點滴回顧,還有一隻3.5米高超引人注目的巨型米奇,讓粉絲可以直接零距離接觸,讓你踏上一趟難忘的迪士尼旅程。
最珍貴的童年回憶!《米奇FUN很大特展》給你滿滿的可愛米奇,踏上迪士尼歡樂之旅!

文字與圖片提供/時藝多媒體、DR

實在很難相信,伴隨你我長大的米奇已經90歲了,屬於他的慶生活動早已在全球舉辦,台灣粉絲也不會缺席,將透過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華特迪士尼檔案館於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辦的《米奇FUN很大特展》,呈現檔案館近150餘件獨特米奇館藏,從複製藝術作品、肖像、原創連載漫畫、原創台灣漫畫,再到原創產品等,展示他歷久彌新的可愛面貌。

另外,本次主辦單位也力邀四位不同領域藝術家,以米奇為主題進行創作,像是成若涵老師所創作的大型紙雕裝置、出自林靖祐老師之手的光影藝術裝置、游文富老師打造了夢幻的羽藝空間及吳怡蕙老師的細緻花藝。透過藝術手筆,向米奇致敬。

而展區現場最受粉絲喜愛的,莫過於一隻3.5米高「放」很大、超引人注目的巨型經典米奇,讓粉絲可以零距離接觸、同框美照拍不停!逛完展覽後,還可以到期間限定商品看看,盡情把心愛的米奇帶回家留念。

展覽介紹

《米奇FUN很大特展》

展覽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4月7日(週日)(除夕休館)

開放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

指導單位:台灣華特迪士尼、華特迪士尼檔案館

主辦單位:台灣電通、愛貝克思、時藝多媒體、野獸國、全聯工程

洽詢電話:02-8771-7318#105

活動官網:www.mickey90.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