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防彈少年團快閃店要降臨台北華山啦!BTS POP-UP線上商店9/14正式上線

台灣ARMY們必須朝聖呀!防彈少年團快閃店「BTS POP-UP :MAP OF THE SOUL」就要降臨華山了!

Photo / INCEPTION啟藝

防彈少年團快閃店要降臨台北華山啦!BTS POP-UP線上商店9/14正式上線

沒錯,台灣第一個BTS快閃店「BTS POP-UP :MAP OF THE SOUL」將在9月14日開幕,以藍色主色調打造空間視覺,商品陳列區域用防彈少年團的歌曲來做區分,還有三個主題拍照區「TinyTAN」、「Dynamic Disco」、「Black Swan」可以拍照互動,更有超過 300 種不同的商品,包括服飾、配件和生活用品等通通買得到。

2019年10月負責HYBE旗下IP業務的獨立公司HYBE IPX,以「BTS POP-UP : HOUSE OF BTS」為名經營新形式的綜合體驗空間,這次新的快閃店則運用防彈少年團於2月份發佈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MAP OF THE SOUL : 7》為構想,要讓阿米們再度深陷BTS的魅力當中。

除了快閃店之外,「BTS POP-UP : MAP OF THE SOUL」線上商店也將同步於9月14日上線,大家的荷包準備好了嗎?

防彈少年團快閃店BTS POP-UP: MAP OF THE SOUL SHOWCASE IN TAIPEI

快閃日期:2021.9.14 至2021.10.24

時間:10:00-18:0017:45最後入館)

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5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