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送書到妳家】跟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展開幸福的逆轉旅程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有著一個悲慘的童年,除了貧苦、毒品、髒和亂以外,甚至多次遭到性虐待,但長大後憑著好口才為自己開出一條生路。在贏得田納西選美冠軍、踏入媒體業後,衝刺新聞主播和主持事業之餘,她也開始關懷和她一樣經歷過(或正在經歷)貧窮、不平等折磨的人,促成保護兒童的「歐普拉」法案。對歐普拉而言,對自己誠實,自己的人生自己完整、搞定是必須的,當妳親身體會過路上的美麗與哀愁,繞了一圈回到原地,發現的會是一個更好的自己。
【送書到妳家】跟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展開幸福的逆轉旅程

Edit/Zoe  Photo/天下文化、Oprah Winfrey's Instagram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有著一個悲慘的童年,除了貧苦、毒品、髒和亂以外,甚至多次遭到性虐待,但長大後憑著好口才為自己開出一條生路。在贏得田納西選美冠軍、踏入媒體業後,衝刺新聞主播和主持事業之餘,她也開始關懷和她一樣經歷過(或正在經歷)貧窮、不平等折磨的人,促成保護兒童的「歐普拉」法案。翻開新書《關於人生,我確實知道:歐普拉的生命智慧》,妳會看見對歐普拉而言,對自己誠實,自己的人生自己完整、搞定是必須的,當妳親身體會過路上的美麗與哀愁,繞了一圈回到原地,發現的會是一個更好的自己。

 

她──
從一個黑人貧戶成為媒體天后,
改變美國人的閱讀方式,
節目在145個國家放映,觀眾難以計數,
連哈佛、史丹佛等多所常春藤名校都爭相請她對畢業生演講,
更重要的是,她推動的慈善事業遍及全球,

 
透過八個主題──
喜悅、韌性、連結、感恩、潛能、敬畏、洞悉、力量,
媒體天后歐普拉細數自己人生閱歷,
藉由充滿巧思的「每日感恩日誌」、「五星級樂趣」與「阿哈時刻」……
她提醒我們一切的豐富,都源自於把握當下;
所有的精采,都建立在對每個呼吸的真誠以待。
期盼獲得美好充實的人生?
 
 
歐普拉的建議是──
你對這個世界付出什麼,就會從這個世界得到什麼。
 
 
留言分享拿贈書【關於人生,我確實知道:歐普拉的生命智慧】(共5本,送完為止)
 
即日起至2015/06/22(一)止,請在下方留言處寫下一句歐普拉的勵志名言,發佈到facebook(設定為公開),就有機會獲得【關於人生,我確實知道:歐普拉的生命智慧】!當天將會公佈5組中獎名單,再FB私訊您提供真實姓名、收件地址,逾期恕不受理。
 
 
 
 
 
本書亮點
 
《關於人生,我確實知道:歐普拉的生命智慧》是第一本在台灣出版歐普拉親手寫的書,通過《時代雜誌》、《富比士》認證,把她看成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她同時也是個橫跨媒體、文化、政治、教育、出版、慈善的超級天后,這本書一出版就連續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榜、很快就賣出15國版權。
 
【中獎名單公布】
 
得獎者:Kera Lin 、Chia-En Tsai 、Iris Shieh、Tu NiNi、謝雅芳 
恭喜您獲得:【關於人生,我確實知道:歐普拉的生命智慧】
請於3日內FB私訊回覆我們您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我們將盡快把贈品寄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