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好想幫你帶便當》用滿滿的愛,讓便當成為每天驚喜!

鐵盒便當是每個人心中最深刻的懷舊回憶,小時候總是期待中午吃飯時間,將便當盒打開的瞬間,除了滿足早已咕嚕作響的肚子之外,更多的是感受媽媽的愛心結晶,一直到很多很多年以後,還是會想起每次打開便當的情景,永遠記得當初鐵盒便當的滋味。
《好想幫你帶便當》用滿滿的愛,讓便當成為每天驚喜!

撰文/陳玟蓓 圖片提供/TRENDY 文化出版

鐵盒便當是每個人心中最深刻的懷舊回憶,小時候總是期待中午吃飯時間,將便當盒打開的瞬間,除了滿足早已咕嚕作響的肚子之外,更多的是感受媽媽的愛,因為那是每天媽媽親手為自己製作的愛心結晶,一直到很多很多年以後,還是會想起每次打開便當的情景,也永遠記得當初鐵盒便當的滋味。

便當的菜色總是讓人傷腦筋,什麼樣的食材在蒸過之後不會「走味」?除了基本的雞腿便當之外,又可以玩出什麼不同的花樣呢?

《好想幫你帶便當》出於一位媽媽的手—布魯媽媽,「若說我參與了這小子(布魯)什麼樣的成長,或許這六年來每日滿載而去,空空而回的便當,就是我用我最擅長的方法和他之間留下最美好的紀錄。」滿滿的便當就是每位母親心中滿滿的愛,現在跟著布魯媽媽一起做個屬於自己的愛心鐵盒便當吧!往左滑圖看便當菜單食譜。

書訊:

《好想幫你帶便當:大人小孩都愛吃!布魯媽媽美味嚴選42組好吃、容易上手的便當!

作者: LINA  

出版社:布克文化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