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最愛她的怪奇小宇宙!視覺藝術精選輯《卡莉怪妞的藝術世界》

日本歌手卡莉怪妞(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推出出道五週年的視覺藝術精選輯。內容呈現歷年作品的豐沛創意,一次結合300張視覺及藝術作品,充分展現她的個性,也足以象徵日本當代偶像文化。
最愛她的怪奇小宇宙!視覺藝術精選輯《卡莉怪妞的藝術世界》

文字與圖片提供/旗標出版

「如果作品只有『可愛』的話,一點都不有趣。」藝術總監 Steve Nakamura 這麼說。深受歌迷喜愛、造型吸睛的日本知名歌手卡莉怪妞(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推出出道5週年視覺藝術精選輯,全書由藝術家 Steve Nakamura 監製,結合300張視覺及藝術作品、包含草稿、設計圖及解說文字。

本書中的作品從融合「可愛」與「古怪」兩大特質的《你好原宿》CD封面開始,收錄包含CD封面與附贈寫真書等大約300張視覺藝術作品,可以看出身為藝術總監的作者在這5年中的設計觀點。作者 Steve Nakamura 還會親自解說每件作品,其中不僅充分展現出卡莉怪妞的個性,也表現出足以象徵日本當代的偶像文化。

本書所收錄的部分作品已於《KYARY PAMYU PAMYU Artwork Exhibition 2011-2016》藝術展展出,自 2016 年 12 月起從日本出發、巡迴多個國家。2017 年8月至10月也曾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展出,深受觀眾歡迎。

卡莉怪妞簡介

1993 年生於東京都,2009年在時尚雜誌的街拍中初次亮相,開始擔任讀者模特兒的工作。 2011年在華納音樂唱片公司旗下,推出了由中田康貴(CAPSULE)製作的出道作品:迷你專輯《你好原宿(MOSHI MOSHI HARAJUKU)》。2016年為了慶祝出道5週年,舉辦了許多紀念性的活動,例如第3次世界巡迴演出與發行精選集等等。她充滿原創性的表演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以「COOL. JAPAN (酷日本)」與「KAWAII(可愛)」兩大象徵引領著日本文化。

書籍資訊

《卡莉怪妞的藝術世界》

作者:Steve Nakamura

譯者:蘇玨萍

定價:620元

購書連結: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67765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13882629875

TAAZE https://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82864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