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解除單身魔咒!讓女孩桃花運變好的秘訣原來是這個!

苦無桃花?喜歡的人不愛自己?讓日本第一名的戀愛顧問告訴你如何讓喜歡的人向自己示好。

Photo by averie woodard on Unsplash

解除單身魔咒!讓女孩桃花運變好的秘訣原來是這個!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卻老是那些我根本沒感覺的人……」我不時會遇到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男友、懷抱這種煩惱的女性來諮詢。「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會來向我示好呢?」關於這一點,有著各式各樣的答案。

不要封閉自我,讓各種男性來示好

我唯一可以說的是,能被喜歡的人搭話的女性,會把對方的事都看在眼中。對於對方的喜好或傾向都有充足的觀察。此外,能讓喜歡的男性來示好的女性,對區分男性的標準並沒有什麼嚴格的設定。她沒有限定「只有我喜歡的男性才能向我示好」,而是「讓各種男性來示好」。只是在這之中正好也包含了她所喜歡的男性罷了。

我常常在網路上的諮詢網站上看到有人寫「聯誼上遇到的男性邀我去吃飯,但他完全不是我的菜。如果跟他去了而不小心讓他有所期待的話,感覺也不太好,不知道該怎麼辦,很迷惘」這樣的投稿,但為什麼要覺得迷惘呢?

在這時候不要因為「對方不是我的菜所以不想去」就斷然拒絕,而是要抱持著「一個人吃飯也很無聊,不如去看看吧」的餘裕去思考比較好。「不小心讓他有所期待不太好」這樣的想法是沒必要的。妳如果前去赴約的話,對對方而言反倒是個能和女性練習交談的機會。

如果他要抱著什麼期待的話,那是他自己的問題。他要對妳付出努力也沒關係。在這個過程中,如果他能掌握某些戀愛技巧,身為異性的魅力也有所提升的話,那就是他賺到了。即使最後兩個人沒有在一起,技巧也會升級,這樣想的話就沒有問題了吧。

戀愛需要練習,因為魅力和技巧都會愈磨愈亮

如果男女雙方都不練習的話,萬一遇到真命天子(女)時會很困擾的。當妳覺得「真命天子出現了!」的時候,如果完全不知道「這樣就做能引起對方的共鳴!」就會讓難能可貴的機會溜走了喔。能從喜歡的人那裡好好獲得回應的女性,平時都會毫不猶豫地跟很多男性出去。

並且在這過程之中,透過「我會喜歡有這種傾向的人嗎?」、「男性喜歡什麼樣的言行舉止呢?」等模式來學習許多事情。因此,當遇上「這是我的真命天子,絕對不能讓他跑了!」的時候,便能迅速採取動作,也就能,提升機率,讓喜歡的人前來示好。

能從喜歡的人那裡好好獲得回應的女性,平時都會毫不猶豫地跟很多男性出去。並且在這過程之中,透過「我會喜歡有這種傾向的人嗎?」、「男性喜歡什麼樣的言行舉止呢?」等模式來學習許多事情。因此,當遇上「這是我的真命天子,絕對不能讓他跑了!」的時候,便能迅速採取動作,也就能,提升機率,讓喜歡的人前來示好。

「和不喜歡的人一起吃飯,萬一造成誤會怎麼辦?」像這樣的想法都是沒必要的!造成誤會就造成誤會,有所期待就有所期待吧。要說為什麼的話,戀愛技巧和身為異性的魅力,正是要這樣做才磨練得出來。因為魅力和技巧都會愈磨愈亮,妳可以磨練做為對象的男性,妳自己也可以像這樣受到磨練。如果想要喜歡的人對自己示好,提升自己的戀愛技巧是必要的。因為這個緣故,就算有不是妳的菜的男性提出邀約,總之還是先跟他出去看看吧。

♥ANSWER:和許多不同的男性出去,試著累積戀愛的練習經驗。


本文摘自:高野麗子《讓男人心裡只有妳:破解他的真心話,從見面3分鐘發展到完美戀愛》(遠流出版)。將「擅長戀愛」與「不擅長戀愛」的女性的特徴加以分類,根據主題進行說明。就算是零戀愛經驗的女性,也可以藉由本書循序漸進地磨練戀愛技巧。囊括邂逅到交往前.中.後期的各種情境,徹底解說戀愛大小事的解決方法。

作者簡介

高野麗子。前No.1女公關,戀愛顧問。在職時代接待過7,000位以上的男性。引退後成為日本首位女公關專門顧問,提供讓業績提升、預約爆滿的工作諮詢及心理照護諮詢。她以在過去經驗中所體認到的「成為能長久深受喜愛、擅長撒嬌的女性的方法」為基礎,提供女性專屬的戀愛建議和諮詢。她主張:「擅不擅長談戀愛跟本身的素質沒有關係,只要經過訓練,誰都能變得擅長戀愛。」以具體又容易理解、能貼近女性心理的建議博得好評。

購書資訊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19566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