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穿搭 | 從城市日常尋找你的單寧態度

還記得克莉絲丁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剪一頭帥氣短髮為美麗佳人美國版(Marie Clair US)所拍攝的單寧系列嗎?隨著時間變化的牛仔褲很迷人,而我們就喜歡這種獨特的味道,經典且永恆,每個年代都有不一樣的單寧風格。他代表著你的個性,自我風格的呈現,同時代表你的生活態度。沒有年齡層的區分,它的多元穿搭,也呈現每個城市獨特的街頭風景!
穿搭 | 從城市日常尋找你的單寧態度

MCxilluTimes|圖·文: Nina Ho

你的衣櫃至少擁有一件單寧,穿出你的單寧日常吧!

 [破壞美學 Holes pants]

破洞刷色牛仔褲 ,破洞是牛仔褲的叛逆與破壞的美感呈現,今年春夏讓女孩們勇敢的穿出自我吧!

 

 [單寧寬褲 wide pants]

走進書店點一杯咖啡享受閱讀的美好或替自己安排一場小旅行,在繁忙的城市中,舒適而簡潔的單寧寬褲搭配淺色上衣,這樣輕鬆自在的穿搭也很不錯呢!

 [繡花單寧 Embroidered Denim]

繡花有時呈現當地獨特的民俗風情,這款推薦的是點綴式的繡花圖案,不論是出門逛街與或是家族聚餐,單寧繡花連身裙是不錯的選擇。

 

 

[單寧撞單寧 Double Denim]

單寧撞單寧的搭配有時會呈現一種乾淨俐落的氣勢,甚至巧妙的成為新型態的上班裝!Office perfec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