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夢幻指數爆表!AVIOT推全新藍牙無線耳機TE-D01i 6大亮點公開,Tiffany藍超美外型直接擄獲少女心

AVIOT推出全新藍牙無線耳機TE-D01i 6大亮點公開,不只擁有好音質、還兼具了時髦與美觀超夢幻,耳機外殼還都可依照心情變化,絕對是最夢幻的藍牙無線耳機!

Photo/AVIOT

夢幻指數爆表!AVIOT推全新藍牙無線耳機TE-D01i 6大亮點公開,Tiffany藍超美外型直接擄獲少女心

AVIOT最夢幻的藍牙無線耳機TE-D01i登場,繼先前推出最美的藍牙耳機!日本AVIOT推出四款無線耳機,防水、輕巧……亮點大公開,這次夢幻指數再升級!具有好音質外,還擁有3款時髦外觀、繽紛色彩,最夢幻的藍牙無線耳機在這裡!

藍牙無線耳機TE-D01i 6大亮點

亮點一、為女性量身打造

許多市售無線耳機對於亞洲女性的耳朵來說太大了很容易會掉,而TE-D01i是專為亞洲女性們量身打造藍牙耳機!而且單側耳機體只有6.1g,非常輕巧便利,但小小機身卻不影響音質水準!

亮點二、時髦外觀

這次共推出了3款馬卡龍色的機身,分別是天使白、櫻花粉、Tiffany藍,白色霧面的機身質感搭配玫瑰金更加低調奢華,放在家中儼然變成一種裝飾!

櫻花粉色機身超夢幻,這款粉色更是在日本大受好評,成為藍牙耳機的必敗款之一。每次使用都讓人有好心情,直接狙擊大家的少女心!

Tiffany藍則是呈現了精品中的時髦感,這款Tiffany藍應該是許多人都難以抗拒。3款顏色都美到不行,完全讓人選擇困難症大爆發!

亮點三、可更換耳機面罩

最讓人驚喜的是,連藍牙耳機的外觀都可以隨心情變化,共有3個圖案,分別是素面、大理石圖案、滿版花朵圖案。大理石花紋是手工製作,所以每一款花紋都是獨一無二。

只要換上新的面罩,彷彿獲得一款全新的無線耳機!也可以隨著不同穿搭,來更換耳機外觀,滿足不同場合的日常穿搭!

亮點四、充電盒上貼心的鏡子設計

除了美觀之外,在馬卡龍機身的充電盒上還貼心地設計出小鏡子,讓大家可以一邊照鏡子、一邊調整耳機!還可以當作補妝鏡使用,出門在外也可以隨時檢查妝容!

亮點五、續航力長達30小時

這款充電盒的續航力更是長達30小時,而耳機單體也可以長達8小時,無論是通勤時間、上班時間,追劇聽音樂只要靠它都能一次滿足!

亮點六、內建環境聲模式功能

有時候音樂開太大聲聽不到周遭的聲音十分危險,而TE-D01i4無線藍牙耳機內建了透過內建環境聲(ambient micro)模式功能,不論是在咖啡廳或是車站的宣導廣播,戴著耳機就能聽到週遭的聲音,既能享受音樂也能聽到周遭聲音不危險,實在太貼心了!


購買連結傳送門

小面罩的資訊詳情可以看官網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