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把大自然美好搬進家中!Crate and Barrel秋冬4大風格:海浪泡沫、溫潤暖色,為居家空間增添溫度

2020年全球受到疫情影響慘重,隨著待在家時間變多,讓人開始注重居家起居空間。Crate and Barrel在2020秋冬以推薦4大居家風格,除了為空間注入景觀元素外,也能用極簡、繽紛色彩增添活力氣息,讓整天宅在家的你能舒緩焦慮、享受愜意質感生活。

Photo/Crate and Barrel

把大自然美好搬進家中!Crate and Barrel秋冬4大風格:海浪泡沫、溫潤暖色,為居家空間增添溫度

1.有機建築

以美國建築大師法蘭克・洛伊・萊特(Frank Lloyd Wright)曾說過的「建築應該是要成為自然的一部分」為靈感,以「自然沐居」為主題,家具設計強調手感與材質,或甚至帶有海浪泡沫的大自然圖案,並以紅棕色、琥珀色和帶黃的棕色調,為空間增添療癒感,即便在家也能如同沐浴大自然般美好。

2.寧靜優雅

當結束一整天的工作,舒適的家成為最重要的避風港!秋冬第二大風格便是將品牌標誌的摩登現代風格,結合水洗色澤,並使用強調永續性的亞麻、棉、絨等軟布料,呈現出古典揉合現代的美感。也多採用圓潤線條,讓疲憊的心靈能恣意放鬆。

3.低調奢華

現代人居住空間不大,就更需要充滿細節設計的單品展現品味!採用黑白金色系為主、透過木頭、大理石、黃銅、法蘭絨等材,以及優雅圓潤線條,打造法國巴黎的輕奢質感。用鑲上金邊的酒杯啜飲一杯,為品酩時光更添質感。

4.北歐極簡

Crate and Barrel今年還特地為了年輕客戶,推出充滿丹麥現代風格的極簡設計!從大膽幾何圖騰,到具有繽紛、柔和粉系色彩,並配上圓滑外型,像是走進哥本哈根童話小鎮般,隨時都令人眼睛一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