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把五星酒店高級感搬回家!7OCEANS四大輕奢家具推薦,不出門也能沉浸渡假氛圍

疫情一波波再起,出遊不再是隨心所欲,想要時刻轉換心境,來自台灣「7OCEANS」就是不二之選!備受五星級酒店認可的品質與設計,現在就能搬回家好好享受。

Text/珊,Photo/7OCEANS

把五星酒店高級感搬回家!7OCEANS四大輕奢家具推薦,不出門也能沉浸渡假氛圍

2008年於台灣開設第一家門市的「7OCEANS」,以「Enjoy the moment 享我所想」作為品牌理念,加入永續概念、現代設計工法,共有著超過33個系列、破300件商品選擇,從六善酒店Six Senses、波士頓Revere Hotel、寒舍艾美酒店、礁溪寒沐酒店、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嘉鴻遊艇上都能看到它們。此次推出4款系列家具有別酒店的大型尺寸,主打能放鬆身心的輕奢家具,待在家裡也能有著如渡假般的舒適愜意。

「度假風情系列」推薦單品:尤利亞Uriah單人椅

一出陽台就宛如去渡假!有別7OCEANS經典的千鳥紋編織,單人椅以獨特的「鑽石編織」、三色混編而成,更有著符合人體工學的包裹設計,隨性而坐都能感受其寬敞與舒適,隨手拿杯啤酒、零嘴,就相當美好迷人。

「奢華雅緻系列」推薦單品:哈潑Harper吧台冰酒桶

在家微醺也別忘記儀式感!採用印尼柚木製作的「吧台冰酒桶,」顧名思義身兼吧台桌、冰桶兩用兩種設計,工業、簡約線條的鋁合金骨架曲線,流露出低調奢華氣息。另外還能任由客製化烤漆成不同顏色,為小酌時刻更添風味。

「放鬆紓壓系列」推薦單品:棉花糖Marshmallow懶骨頭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棉花糖懶骨頭」,一口氣推出三種造型、三種顏色,令你無論任何姿勢都能自在放空!柔柔軟軟的內在宛如躺在棉花糖上,搭配飽和醒目色彩能點亮居家空間,周末喜歡宅在家耍廢的人怎麼能錯過?

「悠閒恬靜系列」推薦單品:克卜勒Kepler椅凳

以特殊德國泡綿、鋁合金骨架製造的「克卜勒椅凳」有三種尺寸,有著軟硬適中的舒適質感,圓圓胖胖的可愛外表更是令人傾心,盤坐、倚靠都很放鬆。有淺灰色與水藍色兩種吸睛色調,太難選擇啦!

4大系列家具目前已能在7OCEANS官網預購,待在家就能一再享受五星級酒店的高級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