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太平輪》續集走紅毯不打明星牌 上海電影節秀海報微博瘋傳

上海國際電影節已經起跑,依照慣例,在上海大劇院揭幕的紅毯典禮眾星雲集,而今年最令人驚訝的絕對是由吳宇森執導,集結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黑木瞳、長澤亞美等亞洲巨星的大片《太平輪》居然沒打出明星牌,改打創意牌,發佈一組充滿反差的宣傳圖。
《太平輪》續集走紅毯不打明星牌 上海電影節秀海報微博瘋傳
Edit/Zoe  Photo/威視電影
 
上海國際電影節(SIFF)已落幕,依照慣例,在上海大劇院揭幕的紅毯典禮眾星雲集,而今年最令人驚訝的絕對是由吳宇森執導,集結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黑木瞳、長澤亞美等亞洲巨星的大片《太平輪》居然沒打出明星牌,改打創意牌,發佈一組充滿反差的宣傳圖。
 
 
這系列大玩圖地反轉的海報,第一時間曝光後在網路上人氣破表,馬上擠進了微博熱門話題榜,雖然沒有偶像光環,但鮮豔的大紅色情侶人影配上白色輪船剪影,還有濃煙還是把時代感和浪漫混雜得恰到好處,因此受到網友的強烈關注。
 
 
而完結篇片名目前已經正式出爐,在台灣播出的下集叫做【太平輪:驚濤摯愛】,除了代表這艘輪船航行來台途中驚心動魄的旅程,也帶出情侶間的愛情,船難場面也將在電影裡震撼呈現。
 
 
中日台跨海合作,跨越三對戀人(日軍軍醫和日本女孩、將領與富家千金、底層女性和通訊兵),歷經半世紀的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紅毯上沒看到明星不如一起進戲院大飽眼福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