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樓下的房客》尺度無上限!金鐘影帝莊凱勛、周孝安、森竣等7位神秘主演角色大公開

繼上回公布詭異房東任達華、同志教授李康生以及女房客穎如後,九把刀的黑色奇幻代表小說《樓下的房客》最新的7位神秘主演名單終於公布了!金鐘影帝莊凱勛、高人氣男星周孝安、馬來西亞男星森竣、侯彥西、游安順、何潔柔、李杏。
《樓下的房客》尺度無上限!金鐘影帝莊凱勛、周孝安、森竣等7位神秘主演角色大公開

Text / Ren 

繼上回公布詭異房東任達華、同志教授李康生以及女房客穎如後,九把刀的黑色奇幻代表小說《樓下的房客》電影版最新的7位神秘主演名單終於公布了!
 
 
 
才剛剛以《回家路上》拿下金鐘影帝的莊凱勛,這次將在片中飾演房客「老張」,是一個愛喝過期牛奶,又愛偷聽陳小姐床第秘辛的體育老師,而這位房客「陳小姐」,則找來參與過《愛情無全順》以及《痞子英雄》的新秀女星李杏,兩人究竟會有怎樣的對手戲相當令人期待。
 
房客「老張」、「陳小姐」--- 莊凱勛、李杏
 
而神祕女房客穎如的訪客,導演崔震東邀來高人氣男星周孝安擔綱飾演,頻誇他身材好,是個會讓女孩們喜歡的角色。而他可是從50位來試鏡的演員中脫穎而出,日前也以《CSIC鑑識英雄》入圍金鐘50最佳男主角獎。周孝安表示為了演出這個年輕帥氣的斯文男,還刻意讓自己瘦了4公斤,希望能完美詮釋這個角色。
 
神祕女房客穎如的訪客 --- 周孝安
 
另外之前導演賣關子,將和李康生演同志戀人的小鮮肉「令狐」,則是由馬來西亞男星森竣飾演,被喻為是繼柯震東和王大陸之後,柴智屏最新主打的新一代男星。而曾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勃起」一角的侯彥西,這次要將宅男演到極致,飾演房客「柏彥」,他說自己被要求完全不能練身材,要保持身體瘦弱,和同志戀人之間也會有許多和「性」有關的劇情發展。
 
房客「令狐」--- 森竣
 
房客「柏彥」--- 侯彥西
 
最後是房客「王先生」和女兒「王小妹」,找來剛剛又喜獲一子的游安順,以及8歲天才童星何潔柔飾演,為了演出父女間的感情,他們私下常常作互動,也表示電影尺度無上限,所以會有怎樣的發展,就請大家之後到戲院看啦!電影近期將會開拍,如此強大的演員陣容,實在超令人期待啊!

房客「王先生」、「王小妹」--- 游安順、何潔柔
 
《樓下的房客》超前導預告
收藏